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安东尼强势回归38分助掘金大胜:一切听教练的


  被禁赛一场后,安东尼似乎乖多了,当主教练乔治-卡尔示意让他下场时,他毫不迟疑地走到场边坐到了板凳上,而且甜瓜今天的表现也很出色,拿下全队最高的38分,带领掘金以106-90在主场轻取开拓者。

  在这场西北赛区两强的对话过程中,安东尼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喘息时间。他共出场38分钟,帮助掘金保住了西北赛区霸主的地位。本场他得到的38分是他本赛季第二高得分,他共投中了16个球。

  “今天我打得非常凶狠,”安东尼说,“我们已经输掉两场比赛,今天我们必须要赢。

今天我的表现挺好,我很开心。从早上开始我就很兴奋,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打这场比赛。”

  周四参加球队训练时安东尼表示他并不赞同球队对他禁赛,但是他发誓他以后一定会听从主教练卡尔的安排,“我会跑着回到板凳上,而且会跑得非常快。”安东尼说。

  比赛还剩10分55秒结束时,掘金以85-70领先,卡尔教练示意替换安东尼下场。安东尼一声不响地从球场的另一端走到场边,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看到这样的情景后,百事中心掌声雷动,主教练卡尔满意地笑了。

  赛前卡尔说安东尼上了宝贵的一课。“以后安东尼和我之间的交谈可能会增多,因为我想让他知道我们需要他,”卡尔说,“你们都看了我们对阵活塞的比赛吧,我们的表现很好,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缺少一名能够掌控比赛的超级球星。”

  JR史密斯17分、7篮板、5助攻,内内16分、6篮板、5助攻,比卢普斯10分、6篮板、9助攻。克雷扎替补出场得到15分、6篮板。马丁和替补组织后卫安东尼-卡特因伤没有上场,两人都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开拓者方面,罗伊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阿尔德里奇带病上阵,得到19分。奥特劳15分、6篮板,费尔南德斯11分。开拓者想要在常规赛结束前超越掘金,登上西北赛区第一宝座。

  今天几乎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安东尼身上,面对他的疯狂进攻,开拓者无计可施,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肆虐自己的篮筐。

  “休息一场比赛后,你会感觉像获得了新生一样。安东尼没有参加对阵活塞的比赛,他休息了一天,”阿尔德里奇说,“而且他今天似乎要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一些什么,他要证明他仍然可以随心所欲做他想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