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20强铁人:门神半边天 曼联铁卫切尔西战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7日0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英超28轮战罢,本赛季的联赛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在漫长的联赛中,想要保持很高的出勤率并非易事,因为球员经常会遇到伤病、停赛以及多线作战体力不支等问题的困扰。不过,在英超这样高密度、高强度的比赛环境下,仍然有一些球员能够做到从不缺席,这样体力充沛意志坚定的球员通常被我们称作铁人,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英超20强的“铁人盘点”。

  01-阿森纳

  枪手最强悍的铁人当数门将阿穆尼亚,在已经进行的28轮联赛中,阿穆尼亚只缺席了20分中的联赛,在阿森纳2-1战胜曼联的比赛中,阿穆尼亚在比赛的第78分钟被替换下场。除此之外,克里希也参加了阿森纳本赛季所有28场联赛,只不过在节礼日2-2战平维拉和九月份枪手3-1战胜博尔顿的比赛中,克里希都是替补登场。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