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谈执教国家队 称马斯切拉诺才是铁主力

  新华社体育专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说,到下个月他就有5年时间没有接触毒品了。对于当年因吸毒陷入人生困境,马拉多纳感到非常后悔。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TYC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时回忆说,自己当年险些因为吸毒丧命,告别美好的人生。

他在成功戒毒之后现在已经彻底远离毒品,有5年时间没有沾过毒品。

  马拉多纳说,自从去年底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以来,带领阿根廷队打赢了两场热身赛,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完全能够带领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马拉多纳透露说,现在为了筹划球队的阵容和战术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有时甚至会在凌晨4点醒来,苦苦思考球队的阵容。“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像现在这样快乐,如此专心地投入一项工作了”。

  对于担任球队主管的卡洛斯·比拉尔多,马拉多纳说,并不是自己邀请他担任球队主管,而是阿根廷足协任命他担任这一职务,目的是为了防止自己担任主教练时出错。他还抱怨比拉尔多没有尽力争取让鲁赫里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相反却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儿子乌贝尔托出任球队助教说情。

  前锋出身的马拉多纳偏爱进攻,他认为阿根廷国家队理想的阵容是3313。马拉多纳说,在本月底阿根廷队同委内瑞拉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他可能会在锋线上同时使用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他说,现在国家队球员士气高昂,都希望能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球队上下非常团结。他毫不掩饰对马斯切拉诺的信任和偏爱,称“马家军”的主力阵容将永远是马斯切拉诺加上另外10名球员。

  小外孙本哈明的降生给马拉多纳带来了很多快乐。他表示,自己的首要目标是将小外孙变成阿根廷国家队的“铁杆球迷”,然后才希望将他培养成一名球星。(贾志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