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道世锦赛男子接力赛 中国晋级韩加爆冷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2009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北京时间8日凌晨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大曝冷门,夺冠热门韩国男队和加拿大男队双双遭到淘汰,中国男队则顺利取得决赛权。

  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本次的男子5000米接力赛,全程需要滑44圈,今天的半决赛中国男队与劲敌加拿大同分在第一小组,同组的另两支队伍分别是意大利和德国,出发伊始中国队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跟在了其他队伍的末位,前六圈都是加拿大和意大利在交替领滑,此时中国男队开始超到了第二位,在第18圈时中国队取代了此前排名首位的意大利男队成为了领头羊,直到最后一圈大局已定时中国队开始放松的滑行,加拿大男队以6分47秒827率先撞线,但却被判犯规痛失决赛权,中国男队以6分47秒936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意大利男队以6分51秒080位居小组第二,加上被判入决赛的德国男队,这一小组共有三支队伍入围了明晚的决战。

  在第二小组,近来状态低迷的韩国队从一出发便不占先机,全程始终处于第四,直到最后三圈才赶至第三的位置,但已无力乏天,遗憾的就此与决赛告别,倒是日本男队发挥出色,他们滑得非常稳健,始终保持在队伍前二位,并最终以6分52秒821锁定在小组第二名,小组第一被美国男队以6分52秒086夺得,这样美国和日本获得了另外两张决赛的入场券。

  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日晚举行,这也将是本届比赛的压轴大戏,由于加拿大和韩国两支强队的双双落马,在上月世界杯德累斯顿站上夺得这个项目冠军的中国男队将有非常大的机会冲击这块金牌。(搜狐体育 西北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