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新星处子球梅西点射 巴萨2-0胜领先6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26轮在诺坎普上演焦点战,巴萨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布斯克茨在第17分钟为巴萨首开纪录,梅西在第31分钟利用点球锦上添花,埃托奥全场比赛两次射门击中门框,最终巴萨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结束了最近5场比赛的不胜怪圈,并将与皇家马德里的积分差距重新拉大至6分。<<<<<<<你觉得赛季初那个气势如虹的巴萨是否已经回来了? 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55次,巴萨72胜25平58负,主场51胜9平17负。巴萨在联赛中保持了对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四连胜,巴斯克雄狮上一次称雄诺坎普还是01/02赛季时。巴萨在近期各项赛事中连续5场未尝胜绩,联赛中1平2负后领先优势缩水到了4分。对于巴萨而言,平局甚至都将意味着失败。好在毕尔巴鄂竞技周中也踢了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在体能上并不吃亏。组图 数据 积分榜 调查

  第8分钟,普约尔右路传中,埃托奥抢点攻门被后卫挡出。第11分钟,梅西在禁区弧顶处被绊倒,马奎斯主罚任意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哈维左侧任意球传中,布斯克茨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破网,巴萨1-0领先,这是布斯克茨的西甲处子球。第21分钟,马丁内斯在防守伊涅斯塔时犯规领到黄牌。西甲十大玻璃人:梅西罗本领衔

  第31分钟,伊涅斯塔左侧带球至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马里恩科判罚点球,梅西推射球门右侧破网,巴萨2-0领先。第38分钟,皮克带球至前场后斜传,埃托奥在禁区内左侧连续晃动后劲射被挡出。第39分钟,普约尔右侧传中,埃托奥后点倒钩射门偏出。第42分钟,哈维右侧任意球传中,埃托奥门前捅射被后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巴萨2-0领先。美女fans示爱巴萨(图)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毕尔巴鄂竞技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老将托奎罗换下了哈维-马丁内斯。第47分钟,伊涅斯塔带球至禁区弧顶处劲射击中门柱。第50分钟,埃托奥在毕尔巴鄂竞技的禁区内犯规领到黄牌一张。第52分钟,西尔维尼奥左侧传中,埃托奥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被伊莱索斯扑出。足坛十大逆转夺冠

  第55分钟,梅西右侧突破至底线处回敲,埃托奥抢点捅射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哈维主罚角球开出,皮克头球冲顶再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哈维再次开出角球,亨利门前3米处推射被伊莱索斯扑出,埃托奥转身补射高出。第57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左侧斜传,埃托奥头球冲顶偏出。正副队长双杀(图)

  第58分钟,伊涅斯塔在中场防守时犯规领到黄牌。第60分钟,阿莫雷别塔在中场防守梅西时犯规领到黄牌。第65分钟,普约尔右侧传中,埃托奥点球点处推射击中横梁后弹出。第76分钟,伊涅斯塔中路斜传,亨利在禁区前推射偏出远角。梅西搂学生女友逛街(图)

  第77分钟,梅西和埃托奥连续在前场直传配合,亨利禁区内推射被伊莱索斯扑出。第81分钟,古德约翰森替换伊涅斯塔登场。第85分钟,埃托奥禁区内右侧横穿,哈维中路推射被伊莱索斯扑出。第87分钟,哈维中路直传,埃托奥在禁区内左脚劲射击中立柱后弹出。普约尔在第90分钟因伤被小将桑切斯换下,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巴萨最终2-0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卡西三角恋俘两美女(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433):1-巴尔德斯/16-西尔维尼奥,4-马科斯,3-皮克,5-普约尔(90',30-桑切斯)/6-哈维,28-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81’,7-古德约翰森)/14-亨利,9-埃托奥,10-梅西

  毕尔巴鄂(451):1-伊莱索斯/15-伊劳拉,18-古尔佩吉,5-阿莫雷比埃塔,3-科伊基利/14-苏萨埃塔,16-奥尔拜斯,24-哈维-马丁内斯(45’,2-托奎罗),10-耶斯特,11-加比隆多/9-洛伦特(60’,8-哈门迪亚)

  • ·现场-组图:梅西双手指天新星仿大帝 猎豹暴怒扯球衣
  • ·恐怖-3场恶仗托出最恐怖梅西 铁人+金靴他已无所不能
  • ·金靴-巴萨一战找回嗜血猎豹 "炸弹"变火炮仅在一线间
  • ·最佳-巴萨不可缺之人如护身符 神奇堪比哈维梅西合体
  • ·全能-巴萨阵中突现德科传人 一年级菜鸟已成全能巨人
  • ·重演-巴萨6场首胜离通途只剩1关 重演皇马方式夺冠?
  • ·访谈-瓜帅盛赞一人无价之宝 巴萨找回胜利更应谢他们
  • ·绝技-巴萨一人神技学自街头 他被誉为龙珠杀手王(图)
  • ·结婚-梅西计划明夏结婚 与女友已筹备"造人计划"(图)
  • ·辩论话题:您觉得巴萨是否已摆脱前一阵的低迷,重新回到正规?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的。5场不胜只是雄狮暂时打了个盹,赛季初那个战无不胜的红蓝军团又回来了! 反方:不是。只是赶巧获胜,巴萨真正的危机仍未消除,三线作战肯定会拖垮他们的,等死吧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哈维 | 梅西 | 伊涅斯塔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