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将赴新主场待揭幕战 签巴西锋将欲召回旧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结束了近三个月的冬训后,安徽九方足球队一行将于明天晚上抵达新的主场所在地---芜湖,为3月28日开始的中甲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自2月23日结束在海埂基地的训练后,安徽九方足球队先后转战济南和上海,与多支中超球队进行了热身教学比赛,虽然成绩一般,但是新加盟的球员已经渐渐融入队中,队伍的战术和打法也逐渐成型,通过热身比赛,球队暴露出的问题也得到进一步的解决,目前队中没有伤病,队员状态正在回升之中。本周三,安徽九方足球队再签一名外援,身高1米92的巴西强力前锋雷纳尔多(R.DE.MORAIS PERES)正式从巴西麦特罗波利丹诺竞技俱乐部转会九方,由于其他试训外援的能力无法得到教练组的满意,而外援转会也将截止,为此俱乐部已经与法比奥的经济联系,很有可能将上赛季的“拼命三郎”召回队中,据悉法比奥的经济人将尽快给予回复。

  明天下午,安徽九方足球队将乘坐动车从上海前往南京,随后将乘坐俱乐部大巴进入芜湖,从3月10日开始,安徽九方足球队将开始在新主场的第一堂训练课。(来源: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