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泰国赛兰德哈瓦两杆优势夺冠 吴阿顺获并列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总奖金5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在泰国拉古纳普吉岛高尔夫俱乐部下帷幕。印度名将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3杆(68-68-62-65)低标准杆17杆,以2杆优势夺得冠军。中国球员吴阿顺在决赛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67杆(67-67-67-66)低标准杆13杆,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并列第4名。

  威尔士选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比兰德哈瓦落后两杆处于第2位;中国台北球手吕伟智((LU Wei-chih)打出65杆,总杆低标准杆14杆,处于第3位;印度球员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与中国吴阿顺共同分享了第4位。另外两名中国球手表现平平。张连伟打出71杆,总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52位。尚磊交出70杆,总杆高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60位。

中国虎将吴阿顺获并列第四
中国虎将吴阿顺获并列第四

  吴阿顺在决赛轮越战越勇,共抓住5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拿到-4杆,是四轮里表现最好的一天。然而,他的开局并不好,首洞保帕之后在第2洞五杆洞就遭遇柏忌,不过该柏忌也是阿顺全天唯一的瑕疵,此后,阿顺很快调整状态,在第5洞和第8洞抓住两只小鸟,以-1杆结束前九洞。转场到后九洞,阿顺在第11洞又拿下一杆,而更令人惊喜的是,阿顺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将抓鸟的功夫展现得淋漓尽致。纵观阿顺四轮比赛,共抓住19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总杆267杆(67-67-67-66)低标准杆13杆,最终取得他在亚巡赛上的最好成绩并列第4名。

  张连伟在决赛轮发挥不理想,打出71杆,是四天中杆数最高的一天。前三轮,张连伟都是在首洞抓鸟,在第2洞吞下柏忌,但今天没有重复这一幕。周日,张连伟在首洞吞下柏忌,在第2洞打出标准杆,在第5洞五杆洞拿下全天第一只鸟,不过很可惜在接下来两洞连续吞下柏忌,前九洞以+2杆结束。转场之后,张连伟在第10洞收获第二只小鸟,其余洞则全部保帕,四轮278杆(70-67-70-71)低标准杆2杆,取得并列第52名。

  尚磊今天打出70杆平标准杆,共抓住四只鸟,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尚磊今天以小鸟球迎来开门红,不过在第2洞吞下柏忌,在第3洞吞下双柏忌,好的是在第5洞抓住一只小鸟弥补,转场后又在第12洞抓鸟,在第17洞吞下柏忌之前一路保帕,在最后一洞以小鸟球结束,四轮282杆(67-72-73-70)高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60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阿顺 | 尚磊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