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国安劲敌抽空逛北京 上午工体封训下午观光游览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国安队首场亚冠联赛的对手——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队前往工体进行训练。由于工体内场还在进行养护,因此喷射队也只能在外场进行封闭训练。

  昨天上午10时,喷射队抵达了工体外场,但在看到草皮还是黄色时,他们显得不太满意,不过主帅阿格蒙德表示:“之前我们的助理教练已经来这里考察过场地,所以我们对此有心理准备。

”在球队进行了跑圈等热身运动后,喷射队也开始“清场”:国安俱乐部的陪同官员、记者,甚至亚足联的相关官员都被请到场外。在工体外场,喷射队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除了要准备与国安队的亚冠比赛外,喷射队还希望利用这次来北京的机会前往长城游览,因此球队内部也正在对这两天的时间进行安排,他们的返程航班定在了比赛结束后第二天的中午,所以喷射队昨天下午也自由活动,一批队员前往长城游览,一批队员去故宫观光,还有队员选择到鸟巢参观,大家都满足了自己的心愿。此外,喷射队和国安队将在今天中午于工体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