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意甲中国德比冯坤力压杨昊 诺瓦拉3-1胜佩鲁贾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3月8日, 08-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21轮常规赛迎来中国球员的德比大战,由冯坤领衔的诺瓦拉女排客场苦战四局,最终以3-1力克有杨昊加盟的佩鲁贾女排,实现意甲联赛七连胜,四局的战果分别是25-23、22-25、25-22和25-19。

  诺瓦拉女排此前曾经在第八轮常规赛中主场以3-2险胜过佩鲁贾女排,因此本轮客场作战继续启用全明星阵容首发出场,试图延续不败记录,二传2号冯坤、接应14号科祖兹、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副攻1号安赞内罗和5号帕吉、以及自由人10号卡杜罗。>>您对本场中国德比冯坤力压杨昊怎么看?

  而目前十一胜九负的佩鲁贾女排,则希望利用主场的强大优势一雪前耻,启用主攻11号杨昊和12号恩格罗妮、副攻4号克里桑蒂和7号杜什科耶维茨、接应3号托古特、二传10号皮塞莱托和自由人9号阿坎格力积极应战。

  第一局,主场作战的佩鲁贾女排开局就利用杨昊在四号位的平拉开突击率先打开局面,以比分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诺瓦拉女排则在二传冯坤的高效组织下,打出一个10-6的小高潮,顽强的将比分反超至16-14和21-20。此后,奥斯莫克洛维奇四号位强攻稳扎稳打,帮助诺瓦拉女排以25-23拿下首局。

  第二局,首局失利的佩鲁贾女排显然没有及时调整过来,被诺瓦拉女排成功压制,开局以6-8暂时落后。好在接应托古特和主攻杨昊突然爆发,帮助佩鲁贾女排在防反进攻中占据主动,以16-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尽管诺瓦拉女排一度将比分反超至21-20,但是佩鲁贾女排还是利用高质量的防反进攻以25-22成功扳回一局。

  相关:冯坤斩获2分盘活诺瓦拉 横扫贝尔加莫创六连胜
          组图:球队获胜冯坤喜上眉梢 中国二传渐变壮实

  第三局,气势如虹的佩鲁贾女排继续以8-5领先开局,并且非常轻松的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6-10。可惜佩鲁贾女排随后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卡轮问题没有得到明显改善,被诺瓦拉女排抓住机会比分反超至21-20,此后一路领先以25-22将局分改写成2-1。

  第四局,诺瓦拉女排凭借副攻安赞内罗和帕吉在二、三号位的快速突击,分别以8-6和16-14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双方球队均保持高效率的一攻战术,诺瓦拉女排继续领先至21-17,并且毫无悬念的将比分定格在25-19,最终以3-1客场击败佩鲁贾女排。

  意大利时间3月15日,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22轮常规赛将继续上演,佩鲁贾女排将飞赴客场挑战贝尔加莫女排;3月17日,诺瓦拉女排将坐镇主场接受基耶里女排的强势挑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杨昊 | 莫克 | 安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