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拒绝重蹈杯赛覆辙 联赛中复仇保持主场不败

  昨天国际米兰一周内第二次出征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城市热那亚,他们没有重蹈周中杯赛惨败于桑普多利亚的覆辙,而是在同一块场地上2比0击败了热那亚。

  本赛季热那亚主场保持不败,而且国米已经17年没有在费拉里斯球场击败对手,所以蓝黑军团此番远征并不被外界看好。
但是开场仅2分钟,伊布的吊射破门便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下半时巴洛特利的打空门得手则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就在这个17年的魔咒被打破的同时,国米也成了本赛季意甲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队伍。

  蓝黑军团用一场胜利巩固了自己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现在他们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本周客场挑战曼联的欧冠比赛。进球功臣伊布表示:“我们可以放心地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了,我们很有信心在客场晋级,并且一点儿也不为此感到担心。”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则说:“虽然会很困难,但是如果我们像对热那亚的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话,战胜曼联并非不可能。”(记者王子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