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昨踏亚冠征程 曹阳希望沾女排夺冠喜气

  新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晚上8点,天津泰达队一行准时从民园出发前往北京,明天一早将飞赴日本东京,备战亚冠联赛首场对川崎前锋的比赛。临行前,队长曹阳表示,下午亲眼目睹了天津女排夺冠,希望能够借此为日本之行沾些喜气,“我们希望带着分数回来”。

  上午天津队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午,队里给全体队员放假,让大家回去收拾行装,并稍做休息。晚8点在民园体育场前集合。尽管是晚上,但是和天津队每次出征一样,仍然有很多铁杆球迷到场送行,合影留念。这毕竟是天津队职业联赛后的首次重大国际赛事,球迷和球员的心情一样激动。队长曹阳表示他们一定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对方毕竟昨天刚刚打完一场联赛,而我们也准备了很长时间了,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不会轻松。我们会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主教练左树声也表示天津队已经箭在弦上,蓄势待发,“通过录像我们得知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尤其是他们的外援,再加上主场的优势,他们的人员配备和技战术安排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考验,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出征前的训练中左树声一直致力于雕琢细节,队长曹阳也表示哪怕是小的失误,被对手抓住也可能是致命的,“我们会努力把细节做好,再加上拼劲和团结的精神,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虽然对方只负责接待18名球员,但是天津队仍然带齐了20人出发,对此,左树声表示主要是出于以防有人受伤的考虑。大家都认为自己能随行见证这场比赛,注定将成为为天津足球书写历史的一员,“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次体验,希望能够有最好的发挥。”队长曹阳表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