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发3弹轰下伯恩利队 阿森纳晋级足总杯八强

  □记者 俞 炯

  晚报讯 上周六,切尔西和曼联在足总杯上晋级四强。不过阿森纳昨晚却还在打1/8决赛,他们最终主场3∶0拿下低级别联赛的伯恩利,要想参加半决赛还需要在1/4决赛中赢下同为英超的赫尔城。

另外,本赛季足总杯的半决赛对阵也已经揭晓,四月中旬曼联将在温布利球场迎战埃弗顿,而阿森纳与赫尔城之间的胜者,将面对切尔西。

  第22分钟,实力占优的阿森纳取得领先,阿尔沙文中场断球后直传,墨西哥小将贝拉先是轻巧从对方后卫卡莱尔两腿间捅过皮球,然后摆脱对方的拉扯后突入禁区左侧边缘内挑射破门。阿森纳在第51分钟扩大比分,亚历山大·宋挑传禁区,反越位成功的塞黑前锋达·席尔瓦左脚外脚背第一时间抽射入网。第84分钟,阿森纳锁定胜局,加拉直传,亚历山大·宋脚后跟妙传,埃布禁区右肋低射破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