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恶战曼联前国米再遇人荒 全能中卫重伤赛季报销

  国际米兰将在3月12日的欧冠联赛中奔赴客场挑战曼联,这场比赛堪称国米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不过就在大战来临之际,国米却在最重要的中卫位置上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

  问题出在上周末国米对阵热那亚的联赛中。
当时,国米两名首发中卫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先后受伤离场。赛后队医的诊断显示,马特拉齐左大腿肌肉拉伤,预计至少缺席三周。而布尔迪索伤情更为严重,他被确诊为右腿肌腱拉伤、左膝内侧韧带撕裂,伤情很难在短时间内痊愈,他将至少休战两个月,可以说阿根廷中卫的赛季基本已经提前结束。

  国米现在完全健康的中卫仅剩下科尔多巴一人,他铁定将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首发,至于他的搭档则还是个未知数。好在此前受伤的萨穆埃尔和齐沃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不过萨穆埃尔由于缺阵时间较长,估计穆里尼奥不会冒险让其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首发。哥伦比亚中卫里瓦斯正遭受脚踝伤势困扰,而即使他身体健康穆帅断然不会再派其首发。这样一来,如果届时齐沃身体状况良好的话,他仍将是主力中卫的不二人选。

  球队目前的状况也让穆里尼奥头疼不已,他夸张的表示这么多的伤病甚至让他“睡不着觉”。不过,为防这些伤兵届时不能及时恢复,穆帅也准备了备选方案,那便是让后腰坎比亚索去客串中卫。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布尔迪索下场之后正是坎比亚索顶替了他的位置。好在坎比亚索对这个新位置并非很陌生,早在联赛开始阶段,国米同样遭受伤病危机之时,坎比亚索就曾做过一段时间的“主力中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迪索 | 马特 | 齐沃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