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伤停赛季可能报销 答案在活塞将何处何从

  昨天,活塞98比94胜魔术。当活塞拥有艾弗森时,他们的战绩是21胜28负。当他们失去艾弗森时,则是令人惊叹的8胜1负。美国媒体曝料称,汽车城不再怀念艾弗森,考虑的是在赛季结束后将他交易出去。

  对比

  他比麦迪坚强

  他们都是毒药,毒杀了球队的利益。

但艾弗森绝对不是那个在病床上发嗲的软蛋。在其职业生涯里,他一直在和伤病斗争着。

  艾弗森本赛季异常悲情。他在活塞很努力,但他的华丽风格和无法改变钢铁构成的汽车城格格不入。当艾弗森上场时,斯塔基发挥不出威力,汉密尔顿与替补们感到别扭。主帅库里也无法善用艾弗森,只能在他伤病后,顺水推舟地把他当作第六人。

  艾弗森没有像麦迪一样抱怨,哪怕他的眼神里露出从未有过的落寞:“不管我是什么角色,都不会失去信心。我希望我的队友们能够一起共渡难关。对这些曾经成功的人来说,他们总会站起来的。”

  前瞻

  今夏“答案”随风

  不能武断地认为杜马斯无情,因为从一开始他交易来艾弗森就是抱着矛盾心态——艾弗森可以帮助汽车城重建球市;在季后赛里有一个巨星,胜算会多一分;即便艾弗森融不进球队,本赛季即将到期的合同也是活塞最大的财富。

  现在,艾弗森基本确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就算他能够复出,活塞也不需要一个破坏球队风格的人。可以说,杜马斯铁定会在赛季结束后放弃艾弗森,腾挪出2000万美元的薪金吸引其他人。

  赛季结束后,34岁的艾弗森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下一站又在哪里?他曾经离总冠军那么近,但76人不是他的答案;他曾经和巨星搭档,但安东尼成为他又一个问题;他曾经以为加入了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但现在离这个荣耀越来越远。本版稿件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