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冠次日中超军团一胜一负 天津输球不服不气馁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是2009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二比赛日。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在这一天联手出战。结果,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在客场0比1不敌川崎前锋,纵观天津队的整场表现,他们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

立志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上海申花则在主场4比1胜新加坡军团。

  天津输球不气馁

  亚冠联赛H组第一比赛日天津泰达在客场挑战川崎前锋队。雷纳尔迪尼奥率先为川崎前锋打入一球,而此后天津队王新欣的头球和蒿俊闵的射门险些为天津扳平比分。而川崎球员曾有一次禁区内手球,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不予判罚。最终天津客场0比1不敌川崎,亚洲赛场首秀遭败绩。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历史上最大牌的外籍球员托马西在本场比赛中也首发登场,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由于年龄偏大,托马西整场比赛始终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总给人慢半拍的感觉。整场比赛,除去几次犯规外,托马西给人的印象几乎是等于消失。在比赛结束之后,天津队的主帅左树生表示,虽然首战败落,但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川崎前锋并不比天津泰达强大,对方胜在对于机会的把握上。按照天津泰达目前的状态,回到主场之后,他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

  上海申花狂胜对手

  在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中,上海申花的首战对阵形式最好。新加坡军团仅仅是通过附加赛才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实力比较弱。面对这样的鱼腩部队,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虽然发挥并不出色,但还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最终以4比1轻取对手。上半场比赛,新加坡军团就被罚下一人,人数的不足、实力的不济导致客场作战的他们不得不加强防守。第24分钟,申花队利用点球率先取得优势。下半场比赛,虽然新加坡军团一度将比分扳平,但这并不能阻挡上海申花的前进脚步,殷锡福、于涛、巴尔克斯在下半场分别为主队建功。赛后,主教练贾秀全对全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尤其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巴尔克斯。

  李玮峰取得进球

  中国球员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也是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球队。昨天,水原三星在主场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鹿岛鹿角。鹿岛鹿角是去年日本职业联赛的冠军球队,实力强劲。尽管部分韩国媒体上轮联赛后对李玮峰的表现有看法,但是车范根依然毫不犹豫的安排李玮峰继续首发,另外两个后卫是队长郭熙柱和巴西人阿尔维斯。李玮峰上半场比赛的表现格外突出,面对鹿岛鹿角队13号,李玮峰成功的看住了对方,没有给对方机会。上半场比赛第41分钟,李玮峰在定位球进攻中插上,从后点冲到前点后,有力的门前射门得分,这是他第一次为水原三星得分。最终,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4比1战胜了对手。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