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2大伤兵:麦迪答案同病相怜 小斯逼出太阳内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2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赛季已经完成了78%,那些有望竞争季后赛资格的球队正在抓紧最后的机会,此时如果有关键球员受伤,对于球队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不幸的是,有许多球员的当家球星,已经躺在了伤病榜上。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网列出了本赛季的12个关键伤兵,不过这些伤兵的情况各不相同。麦迪和答案艾弗森的伤病,却让火箭和活塞有了继续腾飞的希望。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赛季报销,直接导致太阳西沉下山无缘季后赛,甚至球队出现些许内讧,奥尼尔直言要走人。

  尼尔森-魔术

  尼尔森为魔术出场42次,球队23胜10负。而他缺阵的21场比赛中,魔术14胜7负。尼尔森对于球队的防守作用比进攻作用更为巨大,他出场时球队场均得分为112.2分,场均失分为102.9分。而在他因伤缺阵时,魔术场均得分为110.5分,场均失分竟然达到了107分。不过在阿尔斯通加盟后,魔术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11分,但场均失分仍旧为106.8分。由此可以看出,街球王在进攻上贡献更大,但他无法替代尼尔森在防守上的作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