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肯尼亚出台足球教练最低工资 不得低于253美元

  新华网内罗毕3月12日电(记者王淡宜)肯尼亚足球超级联赛委员会近日出台了教练员最低工资标准,以保护在各个俱乐部执教的教练员的合法权益。

  据《肯尼亚时报》12日报道,所有参加肯尼亚足球超级联赛的俱乐部主教练每月工资不得低于3万肯尼亚先令(约合380美元),助理教练员、守门员教练及其他教练不得低于2万先令(约合253美元)。

  联赛委员会还规定,所有俱乐部必须与教练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的最短期限为6个月;并在合同签署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向联赛委员会递交正式的通知,详细说明教练员执教的日期以及合同的细节。

  俱乐部还必须为教练员购买医疗保险并签署保证书,如果教练员在执教期间遭遇伤害或疾病,俱乐部将支付所有的医疗费用。(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