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西三将遗憾国米出局 阿德抱怨上场太晚错良机

    搜狐体育讯 国米在客场0-2负于曼联,无缘欧冠8强。阵中3员巴西大将并不服气。其实本场比赛国米在场面上并不吃亏,如果伊布和阿德的两次门柱能够化作进球,那么进入欧冠8强的将会是蓝黑军团。

赛后,国米的三位巴西人阿德里亚诺、麦孔和塞萨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阿德赛后一直抱怨自己的运气,他在下半场的左脚捅射几乎已经洞穿了范德萨的把守的大门,但皮球好像被施了魔咒一样,“砰”地就砸在了左侧门柱上。巴西前锋是在下半场被穆帅派上场的。阿德坚信自己如果能早点上场,结果可能会是另外一个样子。“我以为自己会早点上场,但那是教练的决定。”阿德赛后如此说,“今天的运气糟透了。”

  麦孔倒是想得比较开。巴西右后卫认为球队输球并不能责怪任何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就是进不了球”。国米门神同样认为蓝黑军团输得遗憾。“如果阿德那个球进了,结果就会改变,”塞萨尔说,“我们理应得到更多。”(搜狐体育 李华度)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麦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