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门神投身公益活动 自曝遭羞辱泪流真因(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凭借良好的形象、球场上精彩的扑救,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一直是众多广告商的首选目标,而善良的皇马队副自己也是很热衷于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在和好友“网坛一哥”纳达尔连续举办慈善活动后,圣卡西这回则是自己参加到了救助贫困儿童的活动当中。近日,卡西就出现在了非政府性“贫困儿童救助站”的计划活动中。而皇马门神之所以能成为这次非官方活动的主角,也正是因为此慈善机构的董事会秘书,正是皇马俱乐部昔日巨星、以及前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前皇马传奇也是在活动一上来就隆重介绍了这位银河舰队未来的领航人:“他不是别人,他正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

  尽管只是一次慈善活动,但球迷和卡西自己仍旧无法从周中欧冠皇马的溃败中摆脱出来,面对球迷们的提问,皇马队副也是对此侃侃而谈。“那场比赛我们一下被打入了4粒进球,这简直不敢想象。两回合淘汰赛我们更是输了个0比5,这要远比1比1、2比1、1比0来的痛苦得多。如果你那么输给利物浦,你同样也会觉得很生气!”除此之外,卡西还谈到有关他在安菲尔德球场痛哭的报道,“我没有哭,但是对于比赛我感到很生气。以那种方式输了比赛,我真的感到很痛心!”现在再谈起周中的那场溃败,卡西依旧是很愤怒,“如果是你输掉欧洲杯、输掉了和利物浦的比赛,你也会觉得很生气。我很生气因为我们没有踢好这场事关重要的比赛。”

  “当你每年都在期待欧冠,并眼看着你的目标实现不了了,连八强都没法进入,这确实很让人担忧”,通过这些话你足以看出卡西对于被淘汰出欧冠8强的伤心欲绝,不过皇马门生现在也认为,球队如今更应该将比赛的重点放在联赛上,“当你知道自己的对手表现得是如此出色时,你没有别的选择,只能表示祝贺,祝他们好运,而自己则是需要继续前进”。

  另外,银河舰队5月的主席选举是最近媒体都在关注讨论的热门话题,但是卡西却并不想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我们不应该去想什么选举的事情,我们应该先去考虑球队自身,对于选举这个问题是俱乐部其他人需要去负责的。我们应该为球队做出更多,并去踢好比赛。因为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很多人感到很失望了,并且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用联赛来弥补我们之前的错误。”(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