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曝皇马清洗名单多达17人 范尼古蒂上榜(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4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被利物浦横扫出欧冠联赛八强之后,重建又成了今夏皇马的主题之一。尽管皇马下任主席还未选举产生,但这并不妨碍现有高层开列出清洗名单。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在皇马现有28名一队球员中,竟然有17人上了清洗名单,其中甚至包括了古蒂、萨尔加多、范尼等功勋老臣。

  萨尔加多

  在这份清洗名单中,共有五人被定义为“必将离队”,首当其冲就是34岁的老将萨尔加多。在06/07赛季起,萨尔加多就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他的身体机能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幅度滑坡。上赛季萨尔加多联赛和欧冠中一共只踢了10场,本赛季这一数字更缩水为9场。在进入09年后,萨尔加多一共只为皇马踢了30分钟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