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已经回上海训练 体育总局指示近期拒绝采访

  全国政协会议昨天落下帷幕。在结束了两天的参会经历之后,刘翔于昨天下午5时许返回上海,在莘庄基地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

  自上周日从休斯敦回到上海后,刘翔于周二晚乘机连夜赶赴北京,参加政协会议,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虽然刘翔今年没有提案,但他表示自己今年参会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如何参政议政,希望在明年的两会上能够做出像样的提案,发挥应有的作用。

  昨日一大早,记者们就云集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等待出席政协闭幕会议的刘翔。但刘翔并没有出现在一般委员使用的东门出入口,而是通过全国政协常委采用的西门通道,成功避过传媒。

  自回国以来,刘翔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前往莘庄基地要求采访的记者就络绎不绝。对此,国家体育总局为给刘翔创造一个安静的恢复和训练环境,要求刘翔封闭训练,谢绝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让刘翔在上海安心、安静地训练和康复。

  田管中心和上海莘庄基地都已经接到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指示,在接下去这段时间里一律拒绝媒体采访。

  此外,在国际田联官网最新公布的110米栏世界排名中,刘翔排名继续下跌,前100名中已找不到他的名字。刘翔排名下跌是因为长期不参赛,他在去年夺得室内世锦赛冠军的积分已经到期,只剩下在大阪和北京两场比赛时的积分。这两项积分到今年5月也会被扣除。

  本报记者 陈嘉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翔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