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小飞侠末节助湖人逆转火箭 科比面前姚明很渺小

  

虽然姚明个子高,但他还是抢不过科比,在昨天的比赛中,小巨人没有尝到甜头

    本报讯(记者孙毅)18比0,科比用最后一节的18分,给最后一节挂蛋的姚明示范,什么才是领袖!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主场96比102被湖人逆转,主场12连胜也被终结。在前三节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火箭被科比一人击败。

  湖人领袖在下半场拿下全场37分中的31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8分,最后1分45秒更是连砍13分!

  而在麦迪缺席的情况下,姚明没能担起领袖重任,他下半场只得到4分,第四节一分没得。

  虽然命中率不错,但16分6个篮板,在科比的37分6次助攻面前,实在有些寒碜。“他真是太强了,防守他的失败是我们今晚犯的最大错误。”姚明赛后也叹服于科比的发挥。

  输掉本场比赛后,火箭还能稳定在西部第三位,但是仅领先西部第四爵士半个胜场。

  主角发言

  没防住科比 他太强了

  “到第四节,我接球变得困难,是因为对手总是在推我,不让我在内线拿球。他们再次加强了防守,让我们在内线很难得分。”姚明说。

  在姚明看来,今天晚上火箭队犯了错误:“一个是防守科比,他真是太强了。还有一个就是对手在底线夹击的时候,我们没有好的对策。”

  对于结果,姚明很自责,“我们上半场其实打得很有侵略性,很积极,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的防守不好,没有保护好自己的篮板,好几次,我拿住了球,又丢了,让对手上篮,这伤害了我们。”

  NBA·另一人

  仅得2分 阿联持续低迷

  北京时间昨天,篮网客场112比116遭到勇士逆转,中国球员全场仅得到2分5个篮板,持续低迷。进入3月以来的3场比赛,阿联场均只有4.6分、2.3个篮板,且3场比赛一个前场篮板都没有抢到。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