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安塔尔合同曝光采取“1+1”模式 鲁能先租后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3日报道)今天下午安塔尔在鲁能进行了首场训练课,他在分队训练中以1粒进球向球队展示着自己的实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搜狐体育透露,转会费方面俱乐部采取灵活的方式,合同将会是1+1,但还没有具体确定,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谈判。

  由于准备仓促,训练中安塔尔与其他球员的衣服并不相配,这也让他显得格外扎眼。随后助教张海涛拿着鲁能球衣让他换上。安塔尔融入球队很快,训练中不是与西切罗有说笑。在分组对抗中,安塔尔表现不错,抢断传球都很有质量,随后他用一记挑射打入首球。

  领队崔法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安塔尔的第一次训练,有旅途疲劳和时差的一些不利因素,但看起来他的身体不错,脚下技术也不错。”主帅图拔也出言谨慎,“安塔尔刚刚到来,一切才刚刚开始,至于到底怎么样现在还不好说。”

  对于鲁能是否用重金买下新外援,韩公政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不像网上说的130万欧元,他比国内的高水平球员的转会费要低,而且转会费方面我们和科隆采用了灵活的方式,然后视安塔尔的表现而定,合同将会是1+1,但还没有最终确定,一些细节还需商谈,年薪方面则有比赛奖金等几块。”而韩公政所言的灵活方式,基本上可以确定为先租后买的模式。

  韩公政也介绍了引进安塔尔的前期工作,“我们看了他一些比赛录像,而且通过张海涛的途径对他有一定了解,图拔也肯定了他的实力,但具体怎么样还要通过训练来看。”

  安塔尔的位置是前腰,而鲁能的前腰位置已经有王永珀和王晓龙等人,在两人恢复状态后,鲁能在这个位置无疑是人满为患。韩公政表示,“之前我们也考虑到这个问题,但两人的恢复到最佳还需要一段时间,安塔尔也可以打别的位置,比如后腰,到时候我们会做其他一些调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张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