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华将连续进球记录 孙祥连续三场进球非最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4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孙继海:中国太阳先照耀欧战赛场,再让郑智东家折服

  虽然更多时候打的是中后场的位置,但是这并不妨碍孙继海连续进球。03-04赛季,中国太阳先是在2003年8月15日,欧洲联盟杯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打入本队第三粒进球,不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第一个亮相欧洲赛场的中国球员,而且成为在欧洲两大杯上的第一个进球的球员。最终帮助曼城在主场5-0大胜对手威尔士TNS队。进球发生在比赛的第60分钟,孙继海前场右侧发动进攻,他将球长传给了在禁区弧顶位置的阿内尔卡,法国人将球过渡给左边底线附近的福勒,后者接球迅速传中到大门前,守在门前的孙继海头球一甩,皮球应声入网。

  2003年8月17日,距离孙继海在联盟杯里进球不到2天,曼城客场出击,3-0完胜查尔顿。孙继海在第83分钟时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第三球。当时曼城队左路发动进攻,阿内尔卡获得1对1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罗伊斯挡出。眼看皮球要滚出底线,右路高速跟进的孙继海在射门角度几乎为零的情况下将球铲进球门。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