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冀望主场痛宰小牛 科比自豪已夺太平洋冠军

  洛杉矶湖人轻松占据着太平洋赛区头把交椅,这尽管不是什么冠军荣誉,但却一直是球队的目标之一。锁定季后赛席位两天后,湖人将继续冲击本赛季NBA最佳战绩,他们将于北京时间周一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这可能是季后赛首轮交手的两支球队。

  湖人(52胜13负)目前以巨大优势领跑西部联盟,小牛(40胜26负)现排名第八,但是相比与第九名的差距,他们距离第二名更近一些,这凸显了西区激烈的竞争。过去18个赛季,小牛只从斯台普斯中心带回了可怜的三个客场胜利。湖人目前保持着29胜4负的西区主场最好成绩,他们已经取得主场六连胜。

  周五,湖人客场以102-95击败排名第二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结束了尴尬的客场三连败后灾再次收获了一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他们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和太平洋区头名,尽管如此,但是湖人还有很多目标需要实现。

  “是的,我们太棒了,拿到了太平洋区冠军,”湖人当家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开玩笑说道。

  科比曾三次捧起NBA总决赛冠军奖杯,湖人目前和克利夫兰骑士成绩同为52胜13负。此次主场迎战小牛,湖人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他们对阵小牛已经取得五连胜,本赛季则是连战全胜,过去35次主场交手,湖人赢得了其中32场胜利。

  去年11月29日,科比砍下35分,率领湖人以114-107主场胜出,过去六场与小牛的比赛中,科比场均攻下34.7分。去年11月12日客场与小牛的比拼,湖人以106-99取胜,加索尔此役交出22分和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的两双答卷。

  上一场与马刺强强对话,保罗-加索尔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拉马尔-奥多姆也有上佳发挥,他得到12分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九次两双,这位老将在周二94-111客场不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因擅自离开替补席被禁赛一场,所以没有参加周四与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不过湖人客场仍然以102-96取得了胜利。

  “周五的胜利拯救了客场之旅,”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

  与湖人的对决是小牛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此前,他们以122-117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93-8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不过周六上午,他们以110-119不敌金州勇士。小牛本来有望追平丹佛掘金西区第七的位置,不过他们让爵士得到赛季新高59个篮板,而且竟然让对手拥有长达28秒时间的进攻机会。

  “勇士压倒了我们,他们抢下了所有自由球,所有的篮板球,”小牛后卫杰森-特里表示,他本赛季对阵湖人时场均拿下25.0分,“当你为季后赛而战时,你不能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们非常失望,接下来还有一个客场比赛,我们需要找到获胜方式。”

  此次与勇士的比赛,老将贾森-基德得到21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得到的第二个两双,也是这位前新泽西网队老将职业生涯第102次三双。德克-诺维茨基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1.0分,但是本赛季与湖人的两次交手中,他场均只拿下16.5分。

  包括季后赛在内,湖人历史主场对阵小牛的战绩为60胜10负,这是压倒性的优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