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反客为主狠揍曼联 英超卫冕冠军当头一棒

  新华社伦敦3月14日专电英超联赛14日进行了第29轮的7场比赛,其中包括本赛季最受关注的利物浦对曼联的巅峰对决,结果“红军”4∶1大胜“红魔”,积分升至次席。阿森纳在主场4∶0横扫布莱克本,超越少赛一场的阿斯顿维拉,挺进前四。

  英超球队近几个赛季成为欧洲最耀眼的球队,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上,英超四强全部晋级八强,风头强劲。利物浦和曼联在欧陆战场势不可当,回到国内联赛,两队狭路相逢,赛前评论更多看好曼联,但比赛走势却出乎意料,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反客为主,以4:1狠狠地给英超卫冕冠军当头一棒。


  曼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特维斯直传禁区左侧,利物浦门将雷纳出击撞倒朴智星,裁判判罚点球,克·罗纳尔多一蹴而就,打进他本赛季第13粒进球,目前葡萄牙人射手榜排名第二。利物浦第28分钟追平比分,西班牙天才射手托雷斯从维蒂奇身后断球后单刀赴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第44分钟,利物浦反超比分,队长杰拉德突入禁区被埃弗拉从背后铲倒赢得点球并操刀命中。杰拉德本赛季在各项比赛中已经打进18个球。利物浦越战越勇,而落后的曼联则没有了以往的沉着,第76分钟维蒂奇再次失误,停球不稳被杰拉德抢断后几乎形成单刀,维蒂奇无奈只能犯规,被裁判红牌罚出,奥雷里奥右路23米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利物浦第91分钟又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多塞纳禁区弧顶吊射入网。本轮过后,利物浦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只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4分。

  阿森纳携欧冠淘汰罗马之余威,在酋长大球场4∶0狂胜布莱克本。阿森纳开场90秒就成功破门,本特纳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阿尔沙文门前5米处铲射,球打中对方后卫奥耶尔后折射入网。第65分钟,阿尔沙文晃过辛普森小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打进他从圣彼得堡转会阿森纳后的第一个进球。第88分钟,阿尔沙文远点抽射被门将罗宾逊扑出,埃布近距离补射入网。第92分钟,布莱克本中场奥尔森禁区内犯规,埃布点球为“枪手”画上完美的句号。胜利让阿森纳排名晋升到第四位,暂时超越了少赛一场的阿斯顿维拉。利物浦队球员托雷斯(左)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蒂奇 | 杰拉德 | 阿斯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