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水牛3场进2球 切尔西绝杀曼城紧逼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依靠中场大将埃辛一周内的第二个进球(伤愈复出后3场打入2球)1比0小胜曼城。希丁克上任后联赛取得4场连胜。凭借这场胜利,切尔西再次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利物浦排名第二位,同时对阵曼城蓝军也连续4个赛季双杀该队。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切尔西与曼城历史上共交锋136场,蓝军58胜36平42负稍占优势,在斯坦福桥的联赛中共比赛63场,切尔西取得31胜20平12负的战绩,而近7次联赛交锋切尔西全部获胜。上赛季切尔西曾6比0主场痛宰曼城,本赛季首次交锋,曼城主场也1比3落败。两队周中欧战均有不错发挥,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尤文图斯晋级欧冠8强,曼城则在联盟杯16强战首回合主场2比0战胜阿尔堡。斯科拉里下课后,切尔西在希丁克率领下取得英超3连胜,而曼城则是近12个联赛作客比赛取得5平7负不胜的糟糕战绩。在人员上,切尔西较周中欧冠有两个变化,伤愈复出的卡瓦略取代阿莱士,德科替下了近期连连征战的米克尔,而队长特里第250次代表切尔西在联赛中先发。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则沿用了周中获胜的阵容,孔帕尼,德容和贝拉米因伤继续缺阵,小赖特和布里奇先发对阵老东家。

  切尔西第2分钟就取得破门,阿内尔卡右路传中被解围,埃辛禁区外射门被禁区内的兰帕德垫入曼城网窝,可惜铁人触球时已经越位在先,入球无效。第7分钟,卡塞多禁区外勉强起脚偏出。第14分钟,兰帕德和德科在左侧禁区外连续短传配合,兰帕德突入禁区射门被曼城后卫折射出底线,角球开出,卡瓦略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兰帕德中路35米外开出任意球,埃辛禁区线前抽射打疵在小腿上却让皮球挂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打进了曼城队的网窝,爱尔兰门神吉文毫无反应。这是埃辛一周内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养伤多日的加纳人本赛季联赛的第一个进球。第24分钟曼城错失破门良机,布里奇左路地滚球横传,卡塞多禁区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射偏。>>>>您认为切尔西可能反超曼联夺冠么?

  第29分钟,埃拉诺对此前有争执的巴拉克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塞多前点头球解围,埃辛禁区外抽射偏出。第32分钟,兰帕德直塞右路的阿内尔卡,法国人突入禁区在和奥努奥哈的拼抢中被踢倒,但主裁判莱利示意继续比赛。第36分钟切尔西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兰帕德传球,德罗巴突入禁区巧妙的脚后跟分球中路,无人防守的巴拉克12码处竟然将球射偏。第38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博辛瓦做出重要的解围。1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左侧传中,埃辛中路头球顶高。第41分钟,贝莱蒂替下近两个月首次联赛先发,但比赛中受伤的德科。上半场45分钟结束,切尔西暂时1比0领先。


  第47分钟,埃辛禁区前直塞,德罗巴突入禁区起脚推射时皮球被奥努奥哈抢先破坏,曼城逃过一劫。第49分钟,埃辛传球,阿内尔卡20米外顺势起脚射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52分钟切尔西再次良机,博辛瓦右路直塞,德罗巴禁区内外脚背稍稍停球后抽射,可惜吉文奋勇将球扑出。第54分钟,兰帕德中场传球,埃辛带球狂突15米后抽射稍稍偏出。

  曼城在第55分钟用威尔士年轻的前锋埃文斯替下卡塞多。第57分钟,埃拉诺横传,罗比尼奥禁区外射门被阿什利-科尔伸脚挡出底线。第58分钟,特里禁区右侧对埃拉诺犯规,巴西人亲自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63分钟,埃辛传球,贝莱蒂禁区外25米处左脚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切尔西再次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第66分钟,尼日利亚小将埃图胡替下埃拉诺。1分钟后,埃图胡右侧禁区线上抽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您认为希丁克赛后是否应该留在切尔西?

  第71分钟,马卢达替下受伤难以坚持的德罗巴。第80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巴拉克中路头球攻门顶在曼城后卫腿上弹出。1分钟后,伤愈复出的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替下整场表现平平的罗比尼奥。第83分钟,萨巴莱塔传球,博季诺夫胸部停球后抽射太正被切赫得到。第85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中路头球顶高。1分钟后,小赖特回传失误,阿内尔卡得球后分球左路,马卢达突入禁区抽射击中近门柱边网。第86分钟,马卢达禁区内射门越过吉文被邓恩在门线上挡出。补时第二分钟,兰帕德禁区外抽射高出。最终切尔西1比0获胜,联赛取得4连胜,排名也再次升至第二位。

  切尔西阵容(4-4-2)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20-德科(41’35-贝莱蒂)/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71’15-马卢达)

  曼城阵容(4-3-2-1)37-吉文/2-理查兹、4-奥努奥哈、22-邓恩、25-布里奇/11-埃拉诺(66’29-埃图胡)、5-萨巴莱塔、7-爱尔兰/8-赖特-菲利普斯、10-罗比尼奥(81’9-博季诺夫)/20-卡塞多(55’24-埃文斯)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埃辛 | 布里奇 | 德科 |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