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喊出必杀令为09中超祭旗 球迷困境中仍支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将压力转换为动力,鲁能毕其功于一役。

  周二下午,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印尼双料冠军斯里维加亚。作为中超四强中在亚冠首轮表现最差的队伍,鲁能上上下下都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不仅为亚冠,同时也要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开一个好头。”

  首轮客场三球惨败给大阪钢巴,而国安、申花赢得红红火火,康师傅也是虽败犹荣,于是鲁能也就成为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连白岩松这样的央视名嘴,也在博客上批评鲁能“延续着他们外战丢人的传统……为什么连拼一下的勇气和羞耻心都没有?”对于铺天盖地的批评声音,鲁能也感到有些招架不住了,在慌乱应对“口水战”的同时,也向队员们表明:主场必须取胜,力争把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作为队伍找回颜面的转机。最近几天,图巴制定的训练量很大,不过球员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大家都闷着头按照训练计划加紧练习。对于自己的大运动量训练安排,图巴表示,这并不是因为首战失利而加量的,两者没有必然的联系,“今年我们是双线作战,赛程也越来越密集,每一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所以刻苦的训练是必要的。我们其实从一开始就落后了,所以必须要抓紧每一分钟的时间,迎头赶上去。”在球队准备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的时候,鲁能队中伤号的恢复情况也是越来越好:韩鹏、王永珀、王晓龙都已经可以参加日常的对抗训练,甚至连铲球这些比较危险的动作,这些伤号在训练中也能做出来了。图巴一看到这样的危险动作,都会在场地边大喊“小心!小心!”但是,从他脸上的表情可以明显看出,对于这些大将的快速恢复,图巴还是很满意的。

  对于在亚冠的首个主场比赛,鲁能将士们也都充满了期待,韩鹏就表示:“客场同大阪钢巴的比赛,我们的优势没有发挥出来,回到主场,我们肯定会有所改变,输给大阪不会让我们背上心理包袱。虽然目前球队的整体情况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快走出低谷,同印尼斯里维加亚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俱乐部副总崔法强也认为:“我们已经总结了上一场球队大比分失利的经验教训。通过最近几天图巴的强化训练,全队的技战术水平和状态也有所提高,这对于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是非常有利的,本周的亚冠主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让鲁能感到非常欣慰的是,众多鲁能的忠实拥趸并没有在队伍处于低潮的时候抛弃他们,而是更加坚定地站在了球队一边:他们聚集在基地门口,打着各种支持的标语,表达对鲁能的支持。同斯里维加亚的比赛虽然在周二进行,但是济南的各大球迷组织都表示,一定会尽量多组织一些球迷到现场,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为困境中的鲁能呐喊助威。

  “我们非常期待能够打一场翻身仗,来迎接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同斯里维加亚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在主场取胜。”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