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卡特41分火箭旧将绝杀 阿联8分4板网负快船

篮网VS快船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网友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旧将诺瓦克用一记压哨3分帮快船以107-105绝杀篮网,全场比赛,诺瓦克11投7中砍下快船最高的21分,11次出手全在3分线外,3分出手数和命中数均创下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篮网连败滑至东部第11 季后赛与三队争希望渺茫

  卡特全场比赛26投13中砍下41分,包揽了篮网的最后10分,并在终场前12秒命中3分帮篮网完成16-2的高潮以105-102成功逆转比分,但篮网随后采取犯规战术,戴维斯两罚全中后,快船回以犯规,海耶斯两罚不中给了诺瓦克绝杀的机会,卡特另有7个篮板、6次助攻。  >>阿联投篮手感渐恢复 调整心态方可更多帮助篮网

  篮网三连败。赛后,篮网以28胜38负的战绩被战绩相同的尼克斯(两队交锋占优)超越,降至第11位,并落后第八的雄鹿1.5个胜场。哈里斯在第三节时受伤离场,只打了23分钟,6投5中贡献13分、4个篮板、2次助攻,易建联在首节3投0中后,下半场5投3中,最终贡献8分、4个篮板。洛佩兹14分。  >>诺瓦克复刻当年火箭神奇 绝杀三分球使篮网饮恨

  快船止住七连败,16胜50负的战绩仍在西部排在倒数第二位。戴维斯本场比赛得到20分、6个篮板、10次助攻,索顿20分、8个篮板,戈登17分,卡曼10分、8个篮板。  >>火箭弃将把阿联“打”下场 哈里斯检查伤势无碍

  阿联手感冰冷仅一分

  阿联首节比赛手感不佳,3投0中,首节进行5分钟后易建联曾左翼底线突破坎比欲飞身扣篮,被卡曼犯规后2罚也只有1中,虽然帮篮网13-10领先,但他在防守上的连续失位让坎比很快帮快船将比分反超。索顿随后同卡特对飙,前者连投带罚连取9分,卡特则在之后取下首节13分中的8分,火箭旧将诺瓦克的两记3分则帮快船33-30领先首节。

  卡特神勇阿联遭冷藏

  次节继续,诺瓦克延续了首节3分两投两中的手感,该节开始不到4分钟,诺瓦克又命中两记3分,快船借势完成一波8-0的攻击波,在半场还有7分22秒时已46-36领先10分。卡特、哈里斯、洛佩兹马上联手回敬一波10-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半场只剩下2分半钟,索顿连续突破上篮,戴维斯半场结束前3秒命中3分,快船一波12-0后已65-51领先。杜林命中压哨3分,篮网半场54-65落后。易建联该节没有上场。

  哈里斯受伤阿联回勇

  易边再战,阿联上来就中投命中,手感似乎回暖,不过篮网再战两分半钟仍60-72落后12分。该节还有8分53秒时,哈里斯飞身欲灌篮时被坎比拉翻在地,哈里斯就地翻滚,在接受队医紧急处理后被扶进更衣室。不过坎比只被判普通犯规,布恩2罚1中,阿联和洛佩兹连续得分,篮网反而完成9-0的高潮一举将分差缩小成3分。随后阿联又先造坎比犯规两罚一中,再完成漂亮的突破上篮帮篮网顶住快船火力咬住比分,但诺瓦克的3分帮快船该节最后3分钟又完成10-3的攻势,快船88-78领先前三节。

  卡特时刻上演大逆转

  末节打响2分多钟,卡特和布恩率队用一波7-2帮篮网追成85-90,琼斯命中3分后,阿联被换上场,而他对诺瓦克的漏防让后者又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6记3分,篮网转眼又落后了11分。随后4分半钟的时间,两队攻防相当,篮网仍89-100落后11分(终场前8分11秒篮网曾86-98落后12分)。易建联在终场前6分58秒被卡特换下,篮网飞人在最后4分钟再次导演“卡特时刻”,在海耶斯两次3分之后,卡特紧接着3分命中,两头带罚再取4分,并在终场前12秒命中3分,凭借一己之力连取10分,帮篮网完成16-2的高潮以105-102反超。

  最后12秒,篮网为了避免快船反击成功,采取“犯规战术”,因为球队犯规次数未到,成功拖延了5秒的时间,戴维斯在还有7秒时两罚全中,落后的快船也被迫实行“犯规战术”,关键时刻,海耶斯则两罚不中,最后5秒,快船在连续快速传球之后,皮球落入左翼底角附近3分线外的诺瓦克手中,后者延续了火烫的手感,命中压哨3分,篮网以105-107惨遭绝杀。

  篮网首发:卡特、哈里斯、洛佩兹、哈塞尔、易建联,

  快船首发:戴维斯、戈登、卡曼、坎比、索顿。(搜狐体育 风华)

  • ·诺瓦克复刻当年火箭神奇 绝杀三分球使篮网饮恨
  • ·阿联投篮手感渐恢复 调整心态方可更多帮助篮网
  • ·篮网连败滑至东部第11 季后赛与三队争希望渺茫
  • ·哈里斯受伤下场让人忧 卡特大爆发难奈对手绝杀

       点击查看下一页

    诺瓦克绝杀时刻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戴维斯 | 哈里斯 | 索顿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