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辽宁女队否认引进福原爱 糟糕战绩曾拖辽乒后腿

  距离3月20日新赛季乒超联赛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只剩3天时间,“瓷娃娃”福原爱成为多家乒超俱乐部争购的明星球员。极欲将福原爱收归帐下的江苏女乒昨日透露,由于国内一家与福原爱交情不错的乒超俱乐部插手,使得江苏引进福原爱一事的不确定因素增加,而这家乒超俱乐部极可能是辽宁女乒。

  2005赛季,福原爱曾在辽宁女乒效力一年,后转会至广州。福原爱小时候就曾到高手云集的辽宁女乒深造学习,与王楠、郭跃混得铁熟,去年王楠结婚,还特意邀请福原爱当伴娘。由于长期在沈阳生活,福原爱能说一口地道的沈阳话。因此,若辽宁女乒欲与福原爱再续前缘,当在情理之中。

  昨日,记者就此事征询了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的意见,正在外地出差的谷振江明确表示:“俱乐部暂无引进福原爱的意向,新赛季辽宁女乒将引进哪些球员?还在考虑中。 ”

  辽宁女乒当年引进福原爱并非出于战绩考虑,市场因素占据很大比重。有福原爱在,就有关注度、有人气,来自日资企业的赞助便源源不绝。为扩大影响,辽宁女乒当年还向乒协申请,将一场国内乒超比赛放在日本某城市举行,比赛当天体育馆人满为患,福原爱的个人魅力与市场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与王楠、郭跃相比,福原爱的实力相形见绌,出战辽乒第三单打的她负多胜少,如此糟糕的个人战绩难免拖了辽乒的后腿,“那个赛季福原爱代表辽乒打了11场比赛,就赢了3场。 ”谷振江认为,虽然福原爱为辽乒俱乐部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但其能力与水平却不敢恭维。

  如果辽宁女乒能引进能力与人气兼备的福原爱,联赛战绩将有望改观,而且在“左撇子”扎堆的辽宁女乒,右手横拍快攻的福原爱既可出任第二单打,又能与郭跃配对打双打,彼此又熟悉了解、不存语言障碍,可以说是目前辽宁女乒比较理想的引援人选。

  福原爱最终将花落谁家?包括辽乒在内的各竞争对手将会打出怎样的底牌?未来几日将一见分晓,不妨拭目以待。 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郭跃 | 王楠 | 谷振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