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万事俱备只待开赛 中超新军目标仍是保级

  对于江苏球迷来说,本周即将开赛的中超足球联赛让他们激动不已;在圆了中超梦想之后,舜天国信队新赛季的期盼是什么?总经理张玉道表示:“我们是中超新军,但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展示江苏足球的水平。”

  为了打好中超首年联赛,舜天队远赴海南、昆明进行冬训,精心挑选内外援,演练阵容和技战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上周,舜天队为备战中超首场比赛,与去年中超联赛第五名的陕西队进行两场对抗,一胜一平,虽说只是热身赛,但球员的表现和精神面貌还是让主教练裴恩才感到满意。

  目前,舜天队在内援方面引进了大连后卫唐田、武汉中场陆博飞、门将邓小飞、邓卓翔、荣昊等大将;外援方面,前锋线上哥伦比亚“双煞”搭档,后卫线上则有巴西人艾雷尔森和乌兹别克国脚萨萨,再加上原有的班底,首度亮相中超的舜天从阵容来看不算“寒碜”。

  本周日,舜天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在舜天队已确定的四名外援中,哥伦比亚的前锋戈麦斯迟迟没有亮相,也是让球迷着实纳闷,没有试训就凭“录像”贸然引进,未免草率?主教练裴恩才则表示,因为他与卡洛斯在哥伦比亚国内踢过球,相互熟悉,配合默契。

  张玉道表示,戈麦斯的特点鲜明,速度快,冲击力强,前场控球能力好,他也是国际足联推荐的球员,被教练组一致认可。

  入超首年,舜天的目标就是“保级”,张玉道坦言,“不容易”。

  从赛程来看,舜天队首轮客战上海申花,次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三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每个队都想在前几轮要有好的开局,但对手确实强大。”张玉道说,主教练裴恩才的计划是前三轮必须拿下四分,“这样对我们后面的比赛不至于太被动。联赛开局很重要,我们就是要乘申花在联赛和亚冠赛两条线的疲劳作战中,抓住战机,提振士气,争取有个良好的开局。”

  本报记者 肖 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