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4-1胜于德陆挺进半决赛

[组图:丁俊晖再轰破百]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发挥出色,总比分4-1轻松战胜于德陆,率先挺进本届比赛半决赛。

  丁俊晖的低迷状态已经持续了整整两年之久,在最近两个赛季丁俊晖没能在排名赛中突破8强,而且还没有在排名赛中击败一位TOP16选手,整体状态下滑已经使得丁俊晖现在很难成为排名赛夺冠热门了。虽然丁俊晖这两个赛季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在走下坡路,但是在国内赛场上,丁俊晖整体实力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在目前的中巡赛积分榜上,虽然丁俊晖缺席一站比赛,但是依然排名榜首,在江苏宜兴举行的08年总决赛中,丁俊晖表现出色,半决赛力克梁文博决赛击败唐俊拿下冠军。本届张家港站,丁俊晖在前两轮比赛中先后击败陈睿夫和郑鹏,在八强战的对手将是于德陆,后者在本届比赛前两轮中分别击败张亚东和田鹏飞,应该说于德陆较丁俊晖对阵的前两名选手来说,实力上要强很多,是本届比赛丁俊晖遇到的首个强劲对手。>>您认为丁俊晖能顺利打进决赛么?

  首局比赛开始,经过了前两轮之后,丁俊晖状态渐入佳境,这局比赛率先通过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丁俊晖展现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单杆打出12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于德陆率先拼球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连得6分后,炸红球堆效果不理想选择防守。随后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在18-29落后时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0分后没有叫到黑球,结果强行进攻粉球出现失误,于德陆再次上手将比分变成47-38领先,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较量防守。丁俊晖做球失误白球摔袋,于德陆抓住机会单杆连得35分成功清台,将总比分扳成1-1平。

  采访:丁俊晖:破百给对手压力 要在防守上继续下功夫
    点评:蔡剑忠点丁俊晖国内不败关键 进攻火力令人满意
  隐患:中巡赛难以达到练兵目的 丁俊晖速胜背后有隐患
    相关:中巡赛三站变六站奖金提高 赛程细算迁就丁俊晖

  第三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在这局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选择防守,随后于德陆回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但是连得24分后进攻粉球再度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连得30分,双方陷入防守争夺。于德陆利用黄球做挡交出一个斯诺克球,丁俊晖利用扎杆解球,结果白球在台面上划出一个漂亮的弧线后,幸运的将红球打进,随后丁俊晖顺势实现清台,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不错形成斯诺克球,于德陆解球被罚掉6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连得7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这次轮到于德陆抓丁俊晖的漏球了,上手单杆连得18分后给自己形成一个斯诺克球,于德陆第一次没有打到红球被罚分,随后第二次成功解球双方进入防守争夺。两名选手都有上手机会,但是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在丁俊晖24-30落后时比赛陷入了僵局。关键时候还是丁俊晖心理素质稳定,抓住机会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原本复杂的局面被丁俊晖逐渐解开,最终单杆连得67分成功清台,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1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于德陆出现失误,丁俊晖再次做出远台拼球,打进红球后成功上手,两杆拿下74分后已经形成超分,尽管台面上还剩下四颗红球,但是于德陆最终还是放弃了这局,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4-1击败于德陆,率先挺进本站中巡赛半决赛。

  附:丁俊晖VS于德陆具体比分

  129(129)-0, 38-86(39), 72(36)-30, 91(67)-30, 78(45)-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