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中巡赛张家港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难以达到练兵目的 丁俊晖速胜背后有隐患

[组图:丁俊晖再轰破百]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09斯诺克中巡赛张家港站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发挥出色,总比分4-1轻松战胜于德陆,率先挺进本届比赛半决赛,继续延续着国内比赛不败的战绩。

  中场休息丁俊晖走出赛场时还与相熟的记者打着招呼,并主动开起了玩笑,这在平时对于一向不苟言笑的丁俊晖来讲并不多见,可见其今天比赛时的心态是何等放松。

  于德陆目前排名全国第九位,曾在体育大会上战胜过丁俊晖,但是今天的比赛中他却被小晖打得落花流水,更多时候是坐在椅子上观看对手的表演。于德陆全场的亮点出现在第二局,他利用丁俊晖的失误扳回一局,但是其余时间的表现令人遗憾。

  整场比赛从实力上看丁俊晖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首局用了不到10分钟就打出了单杆129分,随后的几局虽然于德陆也有上手的机会,但是显然丁俊晖的防守功夫更加了得,第五局在丁俊晖两杆拿下74分之后于德陆径直走向对手,主动放弃了比赛。

    战报:中巡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4-1胜于德陆挺进半决赛
  采访:丁俊晖:破百给对手压力 要在防守上继续下功夫
  点评:蔡剑忠点丁俊晖国内不败关键 进攻火力令人满意
    相关:中巡赛三站变六站奖金提高 赛程细算迁就丁俊晖

  于德陆目前在国内已经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了,但是在与丁俊晖的比赛中却迷失了自我,尽管赛后丁俊晖赞对手进攻很出色,但是我们应该看到他以及很多国内的高手与丁俊晖之间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对于丁俊晖来讲,长期不败让他在国内的比赛中找不到对手,比赛中甚至感受不到多大的压力,中巡赛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个人表演的舞台,这样的大环境并不利于他的成长。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中丁俊晖面对的是更加强大的对手和密集的赛程,本次比赛由于与中国公开赛赛期接近,因此丁俊晖也把这次比赛当作了一次热身,但是从目前来看这次比赛能否收到热身的预想效果还很难得知。

  从丁俊晖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在比赛中还曾出现过几次注意力不集中,思想松懈的情况,这些也直接导致了他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如果这样的失误被一些国际顶尖高手抓住丁俊晖将很难再获得上手的机会。因此,从本次比赛来看,中巡赛显然还不足以达到练兵的目的,要想在中国公开赛以及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丁俊晖还需在很多环节上进一步提高,未来的半个月对于他来讲将是备战的最关键阶段。(搜狐体育 apple)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