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孙凤武谈女篮"爱情"问题:要用竞争机制来对抗

  会上,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孙凤武就新一届女篮的组建谈了自己的看法,由于孙凤武在男篮和女篮都有丰富的执教经历,此次重掌女篮的教鞭,针对男女篮在管理上的不同,他表示会有自己独特的方式:“会加大一队内部的竞争性,通过这个竞争规避带队时可能产生的各种问题。


  孙凤武表示,在带队男女篮的不同环境里,女篮姑娘的韧性和抗压性甚至强于男篮队员,“但最大的不同是,男孩子事业是第一位,女孩子爱情是第一位,到了一定的年龄,女孩子的事业心就不会那么强了,她们会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所以我会从青年队挑选一些球员上来,加强新老竞争,这种有竞争性的环境有利于她们自身的发展。”孙凤武解释。虽然对于中国女篮有着自己的见解和工作方式,孙凤武还是表示,继承和延续外教所留下来的宝贵经验,是开展新一轮工作的基础,“我从2006年跟着马赫工作,他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留下了不少的好东西,这些是我要延续的,自己也会不断地学习和探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凤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