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重庆惊现批量“潘晓婷” 台球美女风靡山城(图)

  市场篇

  美女助教风靡重庆

  因为潘晓婷,让越来越多的女孩参与到台球运动中来。这股女子台球热潮近年席卷到重庆后,美女助教也在近两年闪亮登场,这也是一个相当规范的职业。

  在重庆各大台球馆当助教的女孩,有秀外慧中的白领丽人,也有青春可人的美女大学生,有专职的也有兼职的,除了有偿陪客人打球,她们更要负责教授客人如何提高球技。球馆对女助教有着很高的要求,多数都要有可靠的成绩作支撑。此外,她们还将接受球馆教练的严格培训,包括上班期间不能随意和客人玩笑打闹,不得私自留电话给客人、陪客人出去应酬等规范。

  在不久前结束的2009年重庆9球排名赛第一站的比赛中,就有7名女选手参加这项男女混编的比赛。她们大多是重庆各大台球馆的美女助教,其中821台球俱乐部就有庄燕、刘瑞燕和邓月三人,而其他四人分别是大足雅乐台球俱乐部的谢晨、九龙诺宝台球馆的温持恒、重庆伟林台球俱乐部的陈欣和融点俱乐部的明丽。除了这些公开参加比赛的女选手,还有数十名美女助教散布于重庆各大台球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燕 |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