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大枪口生死线:答案持枪追妻 姚明队友闹白宫

艾弗森
1/14

艾弗森

2009年03月18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在NBA漫长的历史上,曾经多次发生过球员射击枪击案的事件,甚至有许多球员的生死就在一线之间。兰德里仅仅是腿部中枪,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了,乔丹的父亲、尼克斯中锋库里的妻女都是被歹徒直接枪杀的。而在NBA球员中,用枪射击别人的,最大牌的莫过于答案艾弗森了,而最大胆的就是姚明前队友巴克斯特,竟然在白宫附近公开射击。以下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涉枪案件:

  一、艾弗森持枪追妻子

  2007年7月22日,由于一名男子举报艾弗森将自己赤裸着身体的妻子从豪宅中扔出去,结果导致艾弗森本警方逮捕。恼羞成怒的艾弗森之后和他的一个叔叔持枪闯到表弟家去找塔瓦娜,当时塔瓦娜和表弟没在那间房子里,艾弗森便威胁住在那间房子里的琼斯和另外一个男子,向其逼问塔瓦娜和表弟的下落。经过警方两个星期的调查,艾弗森被指控犯有入侵民宅、轻微暴力、威胁恐吓和私带枪支罪,如果这些罪名全部成立,艾弗森将面临54年的监狱生活。经过庭下协商,艾弗森的罪名最终被减到2项,NBA的MVP最终躲过了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