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麦当娜大传绯闻 美职棒巨星拍杂志玩自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17:58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杨莉

  华奥星空讯 美国棒球大联盟洋基队球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因与麦当娜(Madonna)传出绯闻迅速上位,登上了时尚男士杂志《DETAILS》四月刊封面,并玩起了自吻。

  亚历克斯与娜姐同属一个经纪人,二人日久生情于2008年中旬传出绯闻,其妻子辛西娅在7月7日正式向法庭提出离婚协议,曾有消息称,娜姐与丈夫盖-里奇长达8年的婚姻也岌岌可危。

  此后娜姐通过美国著名《人物》杂志发表声明,否认了和丈夫办理离婚手续以及与亚历克斯暗渡陈仓的传闻。不过,近日亚历克斯一次专访无意中透露出了对娜姐的仰慕之情,“我们是朋友,非常非常好的那种,我非常的尊重她,麦当娜是那么的迷人,如烈焰般热情。”这段耐人寻味的谈话让本已沸沸扬扬的“恋情”更显扑朔迷离。

  不管怎样,此段绯闻除让娜姐的新专辑热卖外,另一主角亚历克斯人气也日益飙升,为四月刊《DETAILS》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中,不仅卖力做俯卧撑大秀性感、健硕体形,还对着镜子亲吻另一个自我,暧昧味道十足。(杨莉)

(责任编辑:厉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