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杜锋发威广东横扫云南 豪取20连胜稳居联赛榜首

广东VS福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9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16-73战胜云南红河,豪取20连胜继续位居联赛积分榜首位;而云南红河两连胜就此终结,同时遭遇客场24连败(本赛季至今客场仍无胜绩)。根据赛程安排,广东东莞银行联赛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新疆广汇;而云南红河将对阵东莞马可波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10、26-20、24-26和34-17(广东东莞银行在前)。广东东莞银行这边,杜锋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朱芳雨有16分入帐,王征砍下15分,刘晓宇和陈大伟各自贡献11分;云南红河这边,李涛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刘子秋有16分入帐,李林贡献12分和11个篮板。

  第一节一开始,帕克快速突破后分球,王仕鹏飞身上篮得分。而后又是帕克发动快攻,“死神”断球后送出长传,朱芳雨接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爆扣得分。开场后,广东东莞银行打出一波21-0的攻击波,云南红河迷失了方向。首节结束前4分多钟,王信凯强行突入禁区上篮得分,这是云南红河此役首分。广东东莞银行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帕克再送妙传,这次王仕鹏在左侧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32-10领先云南红河。

  第二节一开始,帕克带球摆脱王信凯防守,而后他空中换手将球送入篮筐。刘晓宇发动快攻,他将球交给伤愈复出的杜锋,杜锋轻松拿下两分。次节过半时,刘晓宇断球发动快攻,帕克溜底线突破,“死神”空中转体360度怒扣得分引爆全场!紧接着,又是帕克的表演时间,这一次他从左侧突破,而后转身换手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前,朱芳雨空中换手将球送入篮筐。半场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58-30领先云南红河。

  第三节开始后,杜锋背身单打,他转身勾手命中。刘子秋爆发,这位清华高材生先是外线命中三分球,而后他在王仕鹏面前强行突破上篮得分,云南红河以42-62落后。该节过半时,刘子秋又在负角度转身挑篮得分。两队进攻节奏很快,陈大伟内线吸引防守将球分到外线,刘晓宇出手三分命中。紧接着,陈江华发动快攻,陈大伟左侧命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82-56领先云南红河。

  第四节开始不到1分钟,陈大伟圈顶再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取得30+优势。刘子秋将球交给李林,后者摆脱王征防守上篮得分。紧接着,陈江华利用自己速度强行突破拿下两分。比赛进入到最后5分钟,两队都派出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16-73战胜云南红河。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帕克、积臣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刘子秋、李林、李涛、王信凯、许晋龙

  (搜狐体育 jim)

朱芳雨扣篮
朱芳雨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