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界杯越野滑雪赛短距离项目收兵 玛季茨夺冠

    斯德哥尔摩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1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展开了这个赛季最后一站男、女短距离项目的角逐,挪威和斯洛文尼亚选手分享了胜利。

    在男子项目的较量中,挪威选手显示了强大实力,包揽了前三名。其中,约·舍尔斯塔德摘取金牌,约·达尔和埃·伦宁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项目的较量中,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玛季茨不负众望,夺得金牌,这是这位29岁老将在这个赛季11站短距离项目的争夺中赢得的第八枚金牌。她也因此进一步巩固了在赛季总积分榜上领先的地位。芬兰的艾·萨里宁和瑞典的安·奥尔松分别摘取银牌和铜牌。

    与往年一样,这站比赛是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围着王宫铺设的一条1030米长的雪道上展开的,吸引了数万名群众前来观战。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最后还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根据赛程,各路越野滑雪好手这个周末将移师瑞典中部城市法伦进行这个赛季最后三场较量,以决定赛季总冠军的归属。目前,在赛季男、女总积分榜上,挪威的彼·诺特胡格和斯洛文尼亚的佩·玛季茨分别以1042分和1567分的总成绩暂居榜首位置。(完)2009/03/19 05: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