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今夏欲购两天王 与梅西组全新三叉戟抗皇马

他们三才是巴萨未来的三叉戟
他们三才是巴萨未来的三叉戟

    搜狐体育讯 世界足坛群星闪烁,即便如弗洛伦蒂诺之能,也不可能尽数摘下。不过,对西甲,特别是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佛爷的复辟势必大大提高皇马下赛季形成C罗-卡卡-劳尔三叉戟的可能性。那么,面对死敌这一即将成型的银河级重炮,巴萨将如何应对?《世界体育报》给出了答案:梅西-比利亚-里贝里——红蓝军团将同样用梦幻级组合实施“以暴制暴”。<<<<<<<您觉得巴萨今夏最该引进哪名球员? 更多西甲新闻

  作为加泰罗尼亚地区主要体育媒体之一,熟悉巴萨内部动态的《世界体育报》已经不是第一次提起比利亚和里贝里。今年2月中旬,该报就曾经报导过拜仁核心意欲闯荡西甲,且已基本同巴萨就加盟后的个人经济待遇达成了一致;而在2月初,贝吉里斯坦和比利亚之间的口头协议也在该报的披露下“无所遁形”。本赛季十大连胜:巴萨力压曼联(图)

  实际上,先不论这些报道的真实性,光从巴萨技术部主管四处出击的姿态就可以明确一个信息:新赛季的阿苏格拉纳军团的进攻线必将经过新一轮洗牌。原因?埃托奥续约前景的不确定性自不必长篇累牍,概括起来就是巴萨只会提供一份俱乐部能够接受的新合同,而喀麦隆人如果继续打算扯皮拖延,等着他的则是毫不忧郁的甩卖。至于亨利,本赛季的再度爆发已经引起了不少英超球队的兴趣,如果报价合理,巴萨也不会硬留这位商业价值远没达到预期水平的法国前锋。十大新老锋线搭档

  为迎接“葫芦娃”和“刀疤男”,《世界体育报》列举出诺坎普高层们达成的几点共识,涵盖面涉及竞技、经济等多个方面。或许,部分声音认为在已经握有一支冠军级别球队时,加大锋线投入难免浪费。但更多官员表示,俱乐部不能重走06年辉煌后没能及时调整阵容、导致连续两年无冠的老路。美女fans示爱巴萨(图)

  而在转会开支上,西班牙和法兰西两大杀手总价可能在6000万左右,但他们的优势也十分明显:一方面,两人年龄正在26-27岁的黄金阶段;另一方面,尽管巴萨肯定会提高他们在原东家的经济待遇,但里贝里和比利亚的现有年薪总合只有675万欧元——要知道,亨利或埃托奥的年薪都在800万左右,只要抛售其中一人,就足够满足同时吃进比利亚和里贝里的需求。足坛五大门将假摔(图)

  时机是决定两位天王级杀手加盟的关键,无论英超还是意甲,都不乏曼联、尤文这样有意引进里贝里和比利亚的竞争对手,更何况即将重建的皇马。当然,现在就开始计划新赛季引援一直符合巴萨近几年的转会方略,如果一切顺利,佩雷斯尚未入主皇马,巴萨新三叉戟可能已经成型。皇马今夏恐清洗17人(图)

  拉波尔塔一直有一个心愿:在2010年主席任期结束后给巴萨留下一支巨星级球队。从有罗塞尔参与在内的REM组合到完全由自己打造的梅西-比利亚-里贝里三叉戟,今年夏季,或许就是巴萨主席实现愿望的最佳时机。(搜狐体育 海文)荷兰天王娇妻秀球技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里贝里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