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升班马北上力争抢一分 魏新给力帆定调全力保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经过两年在中甲的蛰伏,重庆力帆终于重返中国顶级联赛。周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本赛季,国安俱乐部加大投入,并且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面对强大的对手,力帆队主教练魏新表示,即使难度很大,也要争取在客场抢分回家。


  本赛季,力帆加大投入,引进了3名前武汉队球员,然后又从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和巴西引进2名前锋和一名后卫。引进强援后,力帆便前往广州等地进行热身赛,并在最近几场教学赛中成绩不错。尽管全队情况良好,但力帆俱乐部还是显得非常低调,一致喊出:“新赛季力争保级!”

  周日,力帆将在客场挑战联赛夺冠大热门国安,对此魏新表示:“我们虽然刚重返中超,但既然冲上来了,就一定要争取在中超里立足,无论哪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胜利,都要去拼对手。”而本赛季前刚加盟力帆的武汉籍球员罗毅说:“我们队里没有大牌球员,球队注重整体,全队也非常团结,大家都按主教练的部署执行,比赛时很有战斗力。”

  为了打好周日的比赛,力帆最近特意将训练时间由白天改到晚上。“因为比赛是晚上进行,又是第一场比赛,我们特意将训练时间进行了调整,就是为了让队员更兴奋,比赛状态更好。”魏新说。目前,最让魏新头疼的是球队几名外援和全队磨合时间不够。其中,巴西前锋何塞是上赛季广州广药队的外援,尽管他对中超联赛有所了解,但和力帆合练的时间不多,所以和队友还缺乏默契;而前不久刚到队的金尼和马丁内斯只跟全队进行了两场教学赛,所以磨合上还存在一定问题。对于困难,魏新说:“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只有尽力去拼,至于磨合问题,只能通过最近几天的训练,尽快让外援熟悉球队,好在国内球员已经练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帮助外援尽快融入球队。”

  从赛程看,力帆队前几轮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尤其是第一轮和第三轮,分别在客场挑战北京和天津。对于这样的赛程,魏新说:“赛程对我们不太有利,但我们还是要有信心,毕竟开局打得好,对提升球队士气非常关键,否则队伍在后面的比赛中很有可能越打越没有信心。客场打北京,我们也会全力抢分回家。”田淼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