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哈蒙分身指导两弟子 米克尔森获更多指点终夺冠

    搜狐体育讯 3月14日,上周六,CA锦标赛的第3轮上,布奇·哈蒙显得是如此的忙碌。这次,这位高球名教头在多拉尔球场是作为天空体育台的一位电视评论员,这使得他得以近水楼台先得月,能够为两位弟子进行现场指导,而且这两位凑巧的是都在最后一组。

其中一位是大名鼎鼎的菲尔·米克尔森,另一位则是尼克·沃特尼。

  他们俩并列领先进入到世锦赛之一的CA锦标赛的决赛轮。“你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帮助他们去准备,”哈蒙说到。“这不是谁赢谁输的问题。你可以期望他们并列着来到最后一洞,而其中的一位靠着一记推杆获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哈蒙不得不分身去指导自己的弟子们。2000年的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最后轮,他指导着老虎伍兹和达伦·克拉克。当这两位选手结束上午的赛事,来到练习场为下午的决赛做热身中,克拉克走到正在指导伍兹的哈蒙身边,说到:“嘿,亲爱的布奇,我不需要你了。我的击球已达到完美。”结果,克拉克最终赢得了冠军。

  两周前,哈蒙在比洞锦标赛上连续几轮不得不一个个盯着自己的弟子的脸庞,看着斯图沃特·辛克击败米克尔森,接着辛克又击败了厄尼·埃尔斯。

  哈蒙宣称自己整个休假期中的大多数时间里都在教授沃特尼不要握杆太用力,沃特尼异常爽地看到自己在多利松取得了回报,当时他打出了一个高掉球上了第18洞的果岭(标准杆为5杆),最终他抓下了一个小鸟,并且取得了1杆的胜利。“我非常荣幸能够得到他的教诲,”沃特尼说到。“他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米克尔森也说自己在哈蒙的指导下已经结束了挥杆动作的调整,现在的问题就是把整个动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调整好。“我们现在已经能做到两件事,将右曲球摒弃,另外还把左曲球摒弃,”米克尔森说到。“这才是正道!”

  哈蒙透露他在上周六的练习场上花了20分钟指导米克尔森,另外花了10分钟指导沃特尼。最终的成绩也验证了他的指导,左手怪以一杆优势击败了同门师弟沃特尼夺冠,在世界排名上紧逼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蒙 | 克拉克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