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奥运冠军吉田当陪练 女子摔跤世界杯日本欲夺金

吉田沙保里指导年轻队员
吉田沙保里指导年轻队员

  华奥星空太原3月20日电 (记者 杨莉)“她是队里的一面旗帜,有她助阵,年轻选手定会士气大增,将有好的表现”日本女子摔跤队教练荣和人就2009年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两届奥运冠军吉田沙保里缘何以替补队员出战做出解释。

  本届女子跤世锦赛将于3月21日至22日在山西太原举行,老牌劲旅日本队以清一色年轻选手出征,荣和人表示,北京奥运会后伊调千春、伊调馨姐妹以及滨口京子仍处于修整期,2、3线队员需要积累更多的大赛经验,毕竟已进入新一个奥运周期。

  两届奥运冠军、创造国内外比赛百场连胜神话的吉田沙保里则出现在55公斤级替补名单里,赛前热身训练场上,吉田更是为年轻队友积极做起了陪练,“此役我们以新人居多,依然将夺金当作目标,这对她们来说是个考验和挑战。吉田为队里灵魂人物,她的作用是稳定军心,鼓舞全队士气。”荣和人说。(完)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