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湾娱乐灌篮高手大PK 吴尊魅力不输流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1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豆包

  随着最后一轮联赛的结束,CBA本赛季常规赛落下大幕,面对季后赛的征程实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本赛季云南、吉林早早的退出了前八的争夺,但却他们拥有令人备受瞩目的一名球员,那就是来自台湾的控卫王信凯和台湾SBL联赛MVP球员杨玉明。

  台湾球员来CBA打球已经不是第一遭了,上赛季的颜行书不仅是篮球高手,更是偶像明星,其实在台湾娱乐圈篮球狂热分子大有人在,不妨来看看,这些篮球飞人都有谁吧。  

  三井VS周杰伦

  把三井和周董放一起明眼人不用多说就能明白用意,就一个字:酷!三井是个问题儿,也是个酷到骨头里的人,骨子里的细腻和外表的冷峻,外加一手神准的三分……周董的酷毋庸置疑,周杰伦在10岁的时候就由妈妈带着去篮球场打球,他还得意地说,自己最喜欢在篮球场上被众人关注的感觉,想被人瞩目耍酷是必须的“技能”,再加上时不时似有似无的小秀一下,周董真是cool到家了。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