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季后赛对阵表昨出炉 东莞对陕西捡个大便宜

    昨晚,CBA常规赛打完了最后一轮,广东宏远客场106:96击败新疆广汇,在打破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的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CBA常规赛冠军。

  前两个赛季,季后赛对阵形势都是由常规赛排名前四的依次选对手排定的。

本赛季CBA竞赛规程有变,季后赛直接是1对8、2对7、3对6、4对5。这样,黄金男篮在首轮就对阵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而意外获得第五的东莞马可波罗则捡了一个大便宜,因为他们的对手是相对较弱的陕西东盛。

  上半区

  广东VS山东 陕西VS东莞

  先看广东对阵山东。广东宏远本赛季初曾经历过短暂的低迷,但很快就恢复了冠军霸气,本赛季两胜山东黄金男篮,两场比赛加起来一共赢了60分。黄金男篮历来不擅长打季后赛,上赛季曾被东莞马可波罗横扫出局,本赛季面对CBA老大广东宏远,恐怕又是凶多吉少。对于黄金男篮来说,最现实的恐怕是争取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同时抓住机会好好备战全运会。当然,我们也期待奇迹的出现。

  由于最后一轮浙江广厦意外输给了已无缘季后赛的山西中宇,东莞马可波罗渔翁得利,升到了积分榜第五。季后赛对阵排名第四的陕西东盛,东莞马可波罗就没事偷着乐去吧。常规赛东莞曾两胜陕西,季后赛虽说只有哈里斯一名外援,但陕西明显后劲不足,东莞也许还能上演上赛季闯进前四的好戏。

  下半区

  新疆VS广厦江苏VS福建

  蒋兴权率领的新疆广汇对阵王非执教的浙江广厦,两人的恩怨看来又要通过季后赛解决了。昨晚主场对阵广东,新疆队明显没有尽全力,但季后赛对广厦,老蒋可就要发力了,广厦的命运不会比黄金男篮更好。

  常规赛江苏对阵福建成绩是3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估计季后赛江苏过关的可能性还是要大一些。半决赛有可能出现新疆VS江苏,这样的对阵很有悬念。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