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胜云南常规赛第五晋级 季后赛迎战陕西男篮

  新华网东莞3月20日体育专电 (记者贾文军)在20日进行的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东莞马可波罗队以109:84战胜云南红河队,最终以常规赛第五的名次晋级季后赛。

  在上一轮力克福建队后,东莞队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八强。

排名垫底的云南队士气不高,在收官之战中只抵抗了半场就宣告投降。本赛季云南队只赢得6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全部是在主场获胜。

  东莞队的头号得分手哈里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小将孟铎也拿到22分。全场比赛,东莞队的篮板球超出对手18个。

  占据主场之利的东莞队开场后掌控了场上局面,首节以9分的优势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云南队打出一波8:1的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此后东莞队回敬给对手一个惊人的23:0,不论是从比分上,还是从气势上都完全压倒了云南队,一举奠定胜局。

  由于浙江广厦队在当日的比赛中输给山西队,东莞队一举冲到第五的位置,季后赛东莞队将迎战陕西队。(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