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广东力克新疆夺得常规赛冠军 李春江赢球很激动

  本报讯昨日在力克新疆队拿到常规赛冠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掩饰不住内心的高兴。

  李春江赛后表示:“本赛季球队通过50场比赛的努力,最后取得了常规赛的冠军,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随后,李春江回顾了常规赛4个月来马不停蹄的征战:“球队开赛以后队员伤病较多,输掉了一些比赛。

不过之后慢慢渡过了这些难关,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

  季后赛首轮广东队将要迎战山东队,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认为:“季后赛非常残酷,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山东队要有信心发挥出我们的水平。”不过,巩晓彬也坦承联赛是为了全运会做准备:“我们在联赛中大胆启用新人,也是为全运会做准备,所以季后赛我们没有什么包袱。”第十一届全运会今年将在山东举行,作为东道主的山东男篮,也肩负着在全运会上夺取好成绩的任务。

  季后赛首轮将采用5局3胜制,广东队将于4月1日19时30分在主场首战山东队,之后将面临两个客场的争夺。而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则都在广东队的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