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西部季后赛预测:湖人阻力不大 火箭需防备罗伊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将近一个赛季的拼杀,2008-09赛季NBA常规赛已渐渐进入收官阶段。随着季后赛的即将到来,西部联盟的竞争相对于东部来说显得更加激烈。只要常规赛一天没有结束,西部联盟的排名和季后赛资格就可能会瞬息万变。目前除了湖人和马刺外,其他所有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都还必须为季后赛排名而努力。他们首要的目标就是排除伤病困扰,捍卫主场。正因为如此,目前很难预测西部联盟的季后赛形势。不到最后一天,可能连种子球队究竟是哪些都无法确定。下面就根据目前的排名和接下来的赛程,分析西部联盟季后赛首轮可能的对阵形势及并对结果进行大胆预测。

  一、洛杉矶湖人队(54胜14负)-达拉斯小牛队(41胜28负)

  1、目前排名:湖人队第一、小牛队第八。

  2、交手回顾:本赛季双方交手3次,湖人以3-0横扫小牛,占尽绝对优势。科比在三场比赛中分别得到27分、35分和28分。

  3、看点展望:如果他们真的会在季后赛相遇,相信科比会继续把小牛当作夺取总冠军的试剑石。小牛想进入第二轮,任务过于艰巨。尤其是阿里扎和加索尔,他们两人都可以说是小牛的克星。不久前的双方第三次相遇,两人分别砍下26分和25分。

  4、结果预测: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或许会做些顽强抵抗,但他们没有足够的实力与湖人相抗衡。小牛可能会赢得一到两场,但湖人最终会淘汰对手。

  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5胜22负)-犹他爵士队(42胜26负)

  1、目前排名:马刺队第二、爵士队第七。

  2、交手回顾:到目前为止,本赛季双方共交手两次,马刺2-0完胜爵士。他们还会在4月10日最后一次常规赛碰面。在本赛季的第一场交手中,马刺119比94大胜爵士。该场比赛罗杰-梅森拿下29分,而爵士却有德隆-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布泽尔两员大将未能出场。第二场比赛,马刺更是未费吹灰之力,帕克和邓肯分别拿下24分。

  3、看点展望:马刺的稳定与坚强是有目共睹的。每当你认为他们可能会倒下的时候,他们又奇迹般站了起来。本赛季的情形就是如此,他们先后克服了吉诺比利、邓肯和帕克等人的伤病困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之一。

  4、结果预测:马刺就好象是为季后赛而生。他们可能以4胜1负的战绩挺进第二轮。

  三、休斯顿火箭队(45胜25负)-波特兰开拓者队(43胜26负)

  1、目前排名:火箭队第三、开拓者队第六。

  2、交手回顾:本赛季双方共交手两次,各有胜负。他们将在4月6日还有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如果说布兰顿-罗伊更适合打重大比赛的话,那在季后赛对决中他或可有能会对火箭造成致命的打击。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罗伊曾经给火箭队一次绝杀。当然第二次碰面时,罗伊就没能再次如此幸运。

  3、看点展望:自2002-03赛季之后,今年可能是开拓者首次打进季后赛首轮,这主要归功于罗伊、阿尔德里奇等人。由于麦迪的退出,许多人曾经认为火箭可能会失去季后赛资格。但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证明了火箭队并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表演。

  4、结果预测:虽然开拓者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他们可能很难对火箭构成很大的威胁,但他们与火箭的对决将显得更加有趣,结果更能引起人们的关注。

  四、丹佛掘金队(44胜25负)-新奥尔良黄蜂队(42胜25负)

  1、目前排名:掘金队第四、黄蜂队第五。

  2、交手回顾:本赛季双方共交手三次,黄蜂2胜1负略占上风。

  3、看点展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等待这一时刻已经等待很久了,本赛季他极有可能最终带领掘金杀进第二轮。前提是他们必须要先打倒黄蜂。比卢普斯绝对是掘金在常规赛中获得的宝贵财富,甚至有人将他列为MVP候选人之一。在季后赛中,比卢普斯将会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这也是掘金的希望所在。不过,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和大卫-威斯特也不是等闲之辈,黄蜂需要关注的是钱德勒和斯托亚科维奇的伤势能否完成季后赛任务。黄蜂与掘金的季后赛对决将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战斗。

  4、结果预测:掘金将淘汰对手,杀入第二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阿泰称盼与火箭一号夺冠 野兽西部决赛欲PK科比
  • ·西部季后赛预测:湖人阻力不大 火箭需防备罗伊  
  • ·吉诺比利主动请求出战 阿根廷灵蛇或将迎击火箭
  • ·圣城媒体赞休城克服伤病 称火箭给马刺制造压力
  • ·火箭不甘沉沦终迎机会 阿帅下令克服客场虫毛病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科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