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泰达待09中超首秀 蒿俊闵勇猛托马西发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2日10:08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3月22日,天津康师傅将正式踏上本赛季的征程,同时,天津队中最引人瞩目的大牌托马西也将正式开始他的中超之旅。经过了两场亚冠比赛的磨练,托马西已经渐入佳境,随着与队友配合的日渐默契,大牌开始显露了光芒。

  “明天是中超的首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主场把这场比赛踢好。”托马西如是说。想想也对,自来到天津,托马西还未曾在正式比赛中尝过胜利的滋味。大连曾经在上赛季最后一场输给天津,相较于亚冠对手,这个“柿子”明显软的多。但是托马西表示他并不太了解中超联赛,也不了解即将对决的对手是怎样的实力,他现在只想把这场比赛踢好,仅此而已。

  在大连队帐中,有一名外援应该会令托马西感到有点“刺目”,那就是安贞焕。托马西应该不会忘记这个人在02年世界杯上,给意大利队留下了多大的“窝囊气”。但是当记者提起安贞焕的名字时,换来的确是托马西一脸淡然:“安贞焕在佩鲁贾踢球时我们就交过手了。他很优秀,会给我们造成威胁。至于世界杯比赛的事情,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我现在只想明天的比赛。只想如何能更好的融入球队,做好自己的本分。”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