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动态

奥托捡漏蔡楚川头球建功 绿城2-1青岛 视频 

图为奥托门前捡漏,率先攻入一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19:30,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开场第2分钟,绿城外援奥托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捡漏率先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帕斯卡为青岛扳回一球。下半时刚开场,绿城卡卡蔡楚川接马成角球头球破门,主队再次把比分反超。最终比分定格在2-1,绿城队历史上首次战胜青岛队。

相关新闻:绿城卡卡牛年一炮打红 青岛国脚对比他无地自容

     青岛腰无力前景不容乐观 绿城虽胜后防仍有隐患

     周穗安点评加纳国脚萨基:他很努力 但表现一般

     绿城改名仍是新瓶装旧酒 一场比赛了结三个魔咒

     “用援之道”远比引援更重要 青岛应向杭州学习

  去年绿城和青岛都位居中游,今年两队都提出了“力争打进前四,进军亚冠”的口号。一向精打细算的青岛中能队今年出人意料的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再加上现有的三名国脚曲波、刘健和姜宁,球队目前的阵容配置让俱乐部上上下下充满自信。绿城方面今年引援不大顺利,留用去年的两名外援乔尔丹和奥托,直到开赛前才确定了多哥前锋萨基。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对攻。第2分钟,奥托为主队率先破门。当时绿城传球到禁区,青岛后卫头球解围到门前,刘震理跳起拿球脱手,奥托在球门线前捡漏把球垫进网窝。主队1球领先,取得了梦幻开局。(进球视频)2分钟后,青岛队一脚射门太正,正中姜波下怀。第10分钟,吴伟超犯规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比赛场面比较沉闷。第14分钟,刘健右路突入绿城禁区摔倒,裁判没有理睬。3分钟后,姜宁左路突进禁区,但是绿城后卫防守到位,姜宁没有射门机会。第18分钟,青岛禁区一片混乱中绿城队新外援萨基再次进球,但是被裁判吹了越位。第20分钟后,绿城队越攻越勇,一时间青岛门前风声鹤唳相当危险。第25分钟,萨基左路下底传中,奥托头球稍微偏出。1分钟后,阎嵩中路直塞,奥托突入禁区射门前被对方后卫用身体阻挡住角度。第28分钟,绿城前场右路任意球,阎嵩主罚被刘震理出击没收。1分钟后,青岛一个前场任意球也被姜波直接得到。此后,青岛队连续2个角球,都被绿城防线化解。

  第32分钟,萨基左路下底到角旗附近传中,奥托小禁区前转身射门打高,错过了扩大比分良机。3分钟后,绿城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刘震理出击到大禁区线附近把球得到。第37分钟,萨基再次左路传球到禁区,奥托射门没有力量被刘震理得到。绿城队的两个外援这段时间表现抢眼。第39分钟,曲波突破赢得角球,绿城队破坏后趁机反击,奥托越位在先。2分钟后,绿城队再次打出反击,蔡楚川右路带球突进禁区后被带倒,裁判也没理睬。

  上半场结束前,帕斯卡为青岛扳回一球。第43分钟,青岛反击,球快速的传到前场,边路直塞进中路,帕斯卡拿球后一脚低射,球贴着右边立柱滚入球网。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进球视频

  下班时开始,双方同时换人,绿城用张野换下常琳,青岛用姚江山换下曲波。第48分钟,蔡楚川进球。当时他先突破赢得角球,马成主罚到后点,蔡楚川头球破门,绿城队2-1领先。比分反超后,绿城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进球视频第56分钟,绿城队张野前场中路妙传,左翼突进对方禁区内的奥托一记劲射被防卫用身体逼出,随后阎嵩禁区右路角挑传,乌戈头球解围。3分钟后,青岛队前场任意球,姜波把球紧紧抱在怀中。第60分钟,青岛队反越位成功,交给马克直传,可惜禁区内被回防的后卫拦截。第63分钟,蔡楚川禁区右路起球,奥托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时过半,再次比分落后的青岛中能有些急躁。第67分钟,青岛队断球反击,帕斯卡突入绿城禁区后,刚上场的范晓东回追把球解围。3分钟后,蔡楚川在右路防守送给对方任意球。第72分钟,蔡楚川在本方禁区前抢球逼得对方手球。第75分钟,马成在后场中路受伤倒地,但青岛队右路继续推进,引发球迷的不满嘘声,裁判吹停比赛。3分钟后,刘健在右边线附近脚踹萨基报复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81分钟,蔡楚川右路下底赢得角球,范晓冬主罚到后点,奥托头球顶偏。此后几分钟,双方多次有人倒地,差点形成争执。第85分钟,绿城反击,范晓冬中场被铲倒,由于进攻有利,比赛继续进行。1分钟后,萨基再次助攻奥托,刘震理出击把球破坏。第87分钟,青岛队反击打入对方禁区内,帕斯卡带球过大,被吴伟超断下后反抢犯规。此后双方忽悠攻防,但是都未建功。最终比分2-1,绿城队历史上首次战胜青岛队。(搜狐体育 陈治勇)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

  3-乔尔丹、5-吴伟超、18-姜波,22-焦凤波、23-程谋义,4-常琳(45’张野)、8-马成、12-蔡楚川、14-阎嵩(65’11范晓东)、9-萨基(88’黄隆)、10-奥托

  青岛中能

  22-刘震理; 2-郭亮、3-乌戈、4-马克、18-钱鼎(87‘13朱建荣)、17-刘健、8-李太永、9-帕斯卡、10-郑龙、21-姜宁、27-曲波(45’姚江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刘震理 | 卡卡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